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我長這麼大,從沒寫過信給您們,今天,我很幸運有這樣一個機會,向您們表達我長久以來,埋在心底的對您們深深的感激之情。

  感謝您們給予我生命,讓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

  感謝您們撫育我成長,擔任我人生的啟蒙老師,教會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我出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卻是一個我認為--最幸福的家庭!雖然家庭的條件不是很好,但您們的辛勞能讓我感到您們是很樸素,很實在的人。家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是您們的雙手賺來的,面對家庭的每一件東西,我都感到一份滿足。我為有這樣的家庭感到快樂。爸爸、媽媽,我想說:“您們一直是我的榜樣,您們是最出色的!”

  感謝父親!您為了支撐這個家,常年在外奔波,工作壓力級大,但您還日夜牽挂着我。每次您出差,每個夜裡都打電話給我,叫我專心學習,別玩太多;叫我注意身體,做作業別寫太晚了;叫我睡覺時要蓋被子,別著涼了……每次您出差回來,見到您給我帶回了地方特產或好玩的東西,我都回遠遠跑上去抱着您直撒嬌,那時您就回用鬍子輕輕扎我的小臉蛋。

  爸爸,您無言的行動中,流露着深沉的父愛啊!

  感謝母親,由於父親在外工作,您既當爸又當媽,不辭勞苦地照顧了不12個春秋。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身體不住的顫抖,還發著高燒。媽媽您下班回到家裡,看見我的臉色蒼白,就立刻背起我匆匆地跑向醫院。我還記得很清楚:那天正下着傾盆大雨,

  您背着我跑上橋時,由於橋太陡又滑,您重重地摔了一跤,我心痛地叫您放下我,讓我自己走。您卻站起來說:“看,我不是沒事嗎?你還發著高燒,怎麼能自己走呢?”說著就繼續背起我向醫院走去。到了醫院,您滿臉都是水,都分不清那是雨水還是汗水。您把我在安放好,就跑上跑下地為我找醫生、量體溫、為我吃藥、喝水。當醫生說,我需要住院時,您的心就好像壓着一個千萬斤的石頭樣沉重.從我住院那天起,您就更加忙了:給我送飯、講故事、去散步來給我解悶……您怕我在醫院裡怕黑,晚上您就睡在我的旁邊.

  雖然我好了,但是媽媽您卻變的蒼老了.我真想跑過去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多年以來對我的愛!我會努力學習,不辜負您們的期望.

  祝:

  身體健康!

  河南周口鄲城縣鄲城縣華宇中學初二:張笑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