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13年來,你們對我百般關心、愛護;在這13年來,你們為我的健康成長,而含辛茹苦的工作,還不辭工作的辛勞,在這13年來,你們把我從一個1歲的嬰兒培養成了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這中間你們要付出多少汗水,多少精力呀!這幾年來,我心中一直埋藏着一句話,一直沒跟你們說,今天無就在這張雪白的大紙上寫下這句話:“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這句話可能很普通,可是這句話代表了我對你們的愛!

  媽媽,記得我讀小學三年級時我語文只考了76分。回家后我並不想你知道,可你還是從我臉上看出了破綻。你知道分數后,痛打了我一頓。我的眼淚嘩得奪眶而出。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可是你下手也太重了吧,到現在,我也難以忘懷!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時我會暗中的照明燈,經常在我無助時在我身邊照亮我。你們是我的避風港,時時鼓勵我、包容我。你們的愛我無以回報,我只有好好學習,將來讀名牌大學。有了錢一定來報答你們。

  祝你們

  長命百歲!身體健康!

  你們的兒子:庄潔楊

  2012年7月31日

  六年級:zhuangjieyang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