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們好! 

雖然我們每一天都生活在一起,交流也很多,但是我卻從未給你們真正的寫過一封信。藉著這次好機會,我一定要寫一些發自內心深處的感悟給你們,讓你們不再為我擔心。 

在我還幼小的時候,你們就開始為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而且從不任勞任怨。我知道那時候我們家的經濟條件是十分落後的,而且在這裡,我們也不是本地人,所以我們一直過着貧苦的生活。但是你們卻從未放棄過,一直都很堅強,不怕吃苦,對我也總是十分關心。儘管家裡光景很差,生活過的很辛苦,可卻又從不忘記對我的照顧,這又是一種多麼的難能可貴的精神啊! 

不久之後,我和其他一些同齡孩子一樣,到了該上學的年齡。從此你們對我更加關心和照顧了,別的孩子都是走着回家的,於是我也跟着他們,和他們結了伴。可是你們不放心,每天都堅持要騎着自行車來接我回家。在學習上,你們對我一直都很嚴格,總是告誡我:只有讀出書,才是唯一的出路,才可以不用像我們那樣辛苦工作卻掙不了大錢。 

現在,我們家的經濟水平終於可以說是大大的提升了,不但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而且還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轎車,產業。但你們始終都很勤勞,別人都說你們的產業好,你們一直說自己的產業不景氣,於是總是東奔西跑的找事業。我連做夢都在想:我們家的一切來的實在是不容易啊! 

你們為我付出實在是太多了。就如爸爸(您),當天還蒙蒙亮的時候,您就起了床,燒好豐盛的早飯,叫我起床,然後又開着車子送我去上學,甚至有好幾次還拖着病微微的身子送我去……。最會安慰人、最和善的、最勤勞的還是媽媽(您),您很少打我,我做錯了事也不罵我,總是以教育為主,爸爸說都是您把我給寵壞了,可我卻並不這麼認為……。 

相信通過這次給你們的書信后,我會改掉一切不好的壞習慣,不讓你們再為我擔心。同時我也要努力學習,牢記你們教育我的那句話,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最後,祝你們: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你們的兒子:王真 上  

  06年5月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