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您們的女兒在您們的呵護下已經長大了,但在您們面前,我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謝謝您們,把我帶到這個多彩的世界,這恐怕是我第一次“親自”對您們說謝謝吧!但我忽然間感到我像個“罪人”,因為您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但我卻從未親口跟您們說一聲“謝謝”

  還記得小時候,年幼無知的我,常常在去鄰居家玩耍歸來后,“肆無忌憚”的在您們面前說鄰居家的孩子擁有的衣飾是如何的華麗,玩具是如此的繁多,我現仍依稀記得,每當我說起這些時,您們的目光一點點地黯淡下去,整個場面變得很尷尬,就像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但當時年幼無知的我並不能領會到這些,我想,當時的我領您們先望了吧!您們雖掙得不多,但卻可以給我一份溫飽,一個溫暖的家,可我卻拿您們來與其他人作比較,一直想與您們說聲“對不起”,請您們原諒當時的我不懂您們的心,因為您們給我的一切,要比很多很多人幸福得太多太多。

  上學后,我接觸的新事物更多,想要的東西也更多了,剛開始,愛我的您們還能給予一定的滿足,但久而久之,您們對於我這“無底洞”的無理要求開始感到有點吃不消了,深至錢的來之不易的您們與我的吵架也變得更多了。而在一次爭吵中,憤怒到極致的媽媽舉起手掄了我一耳光,我呆住了,臉上立即出現五條“紅印子”,像火燒般的疼,我漠然而憤恨地看了一眼也有些下住的媽媽和眼睛瞪得像銅鈴般大的爸爸,當即就轉身跑回自己的房間,“砰”的一聲重重地觀了房門,彷彿想要把剛才所受的屈辱關在門外,我立即撲向我的小床,用被子蒙住頭,我沒有哭,只是驚奇,驚奇從未打過我的媽媽竟動手打了我,令我大為不解。而後還是您們主動到我房間門前,輕輕地敲了敲我的房門,良久,您們見沒有人來開門,便自己打開門,門把的摩擦聲持續了很久,彷彿是在前進與後退這倆種思想中掙扎了許久的士兵,終於我聽到了門打開的“吱呀”一聲,黑暗中的我眯着眼睛,看到您們走到我床邊,輕聲對我說了聲“對不起”,聲音中帶這些許忐忑,我頗有些迷茫地抬頭看了看您們,您們像倆個犯了錯的小朋友,不安的絞着手,我的臉頓時間變得滾燙起來,也有些“怯生生”地向您們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再之後的所有風雨都化為彩虹,綻放在每個人的臉上。只是當時並沒有對您們說“謝謝您們”還有“對不起”這一句我當時最想說的話。

  現在,上了初中的我,已不再是當初那個無知、不懂得體諒您們辛苦的小女孩了,我開始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您們,雖偶有爭吵,但我知道,荊棘叢中終會有玫瑰綻放,白天中也不可能永遠沒有黑夜的來臨。一直一直都想對您們說聲“對不起”,還有“謝謝您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這平凡而又偉大愛,如同甘露般滋潤着我,讓我在黑夜中不斷探索,在我迷茫時給予我方向……

  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海口市第七中學初二:王小婕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