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父母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你們,給予了我們美好的生命;是你們,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當下雨時,你們總是會在雨中為我們送傘;當我們傷心時,你們總是會細心的開導我們——你們以我們的快樂為快樂,以我們的難過為難過。你們視乎都是在為我們而活,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我們而去做,為我們貢獻出無私的愛。

  爸爸媽媽,平常你們都對我非常嚴厲。每次只要我做錯什麼,你們都會毫不留情的批評我,雖然我有點生氣,但是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希望我下次不犯同樣的錯。你們每天辛苦的在外面打拚、賺錢,就是為了我們日後更好的生活。

  天下的父母都是最偉大的。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最後我想跟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韶關市武江區田家炳中學初一:陳婉嫻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