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戰冰糕1200字作文

大戰冰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大戰冰糕 

  沒有硝煙,戰場上太陽烤晒着大地;沒有刀馬,戰場上平靜如水。在對面,冰糕們駐建起現代化的堡壘,清涼美味就在對面。 

  今天是到學校值班的日子,也是超熱的天氣。飲水機里的水都被烤成溫水,早上的太陽就像正午的太陽一樣炙熱。“阿嚏”一個打噴嚏鬧醒了我懶蟲的睡眠,一天就這樣開始了。這大伏天打掃衛生,可是累的我汗豆滿頰,後背濕了一大片。我這一趟趟的去倒垃圾,都快趕上往返跑了。燥熱的天氣,把大樹都給曬彎了秀髮,天空藍的刺眼,健身器材都可以烤肉了,熱!小澤要出去買東西,叫我也一塊去,我只好跟去。我連一滴水都沒有帶,嗓子渴得冒煙,真想吃冰糕。我拖着腳步和她走到小賣部,看到琳琅滿目的冰糕,我的眼珠都轉不開了,好想買,好想買,好想好想買。看着小澤把冰糕拆開……突然她輕輕的說:“要不你也吃一口吧!”想到還交通堵塞的鼻子,我終於說:“你吃吧,我還感冒呢。你陪我去買瓶水吧。”看到冷凍的冰糕、冰鎮的飲料,他們好像再給我招手,我強咽着口水姍姍離去,心裡真糾結呀!最後我買了一瓶山泉水,水瓶都被太陽晒成暖手寶了。喝一口,這哪裡有山泉的清涼,簡直是體內溫泉。回家的路上,有那麼多的冰櫃,它們是那麼的誘人彷彿被女巫施了魔法,看似西施的美貌背後張着一張張老虎的大嘴。我快步向前直到到家才鬆了一口氣,暗自自誇:原來我這麼有毅力啊!冰糕,你們輸了。 

  可是心中對冰糕的渴望,伸手不來揮之不去,心像毛猴子,看來這只是大戰的預賽。 

  下午的太陽麻辣的籠罩着,身邊一陣陣熱浪,你就像置身在水中的魚兒,無法逃離,曬着你裸露的皮膚,不斷像你身上潑汗水,用熱浪沖洗你的身體。哪有樹葉的一絲影子我就往哪走,哪怕只是一絲的陰涼,我都感覺全身三萬六千毛孔無不像吃了人蔘果一樣舒服。終於到了學校,可是主任還讓我們打掃衛生。在這全裸的操場上,你無處可遮蔽,你只能和發燒的大地一起烤晒,終於,終於撿完了垃圾,我們早已成出爐的燒餅了,突然腦子裡又閃過冰糕。“冰糕,我好想你啊!”“切,不就個冰糕嗎?有什麼讓你魂不守舍的?你可感冒呢,絕對不能吃,想清楚後果,你不想游泳了?”心裡像兩個小人在打架,糾結呀!回家嘍!小澤、冬瓜買冰糕去了呀,而且我還跟在後面。冰糕你既然利用友誼來誘惑我,你挑戰我的意志極限嗎?看着那冰冰的冰糕,我拿着時清涼的感覺,我多想買呀!終於等待分別的時候,我想眼不見心凈,誰知走不遠三個大冰櫃樹立在我面前。我轉了又轉,剛想拿,又趕緊縮回了手。要是被媽媽知道了以讓她買冰糕更難了,她總是不讓我吃冰糕,我都三星期沒吃了,可是越是吃不到越想吃,最後我毅然決然的拉開冰櫃拿了一個冰糕。真是眼見心不凈呀!我失敗了!我彷彿看到冰糕舉着冰旗向我微笑呢。 

  這戰不是戰,是心理戰;不是冰糕打敗了我,而是我打敗了我。在生活的路上,何嘗不是呢?冰糕戰已成為歷史,生活之門正靜靜敞開,那裡有什麼表面美麗的誘惑,可我不能停下腳步,停下就陷入泥沼,向前那裡有美好的風景等待着我,你心的決定就是鑰匙。

大戰冰糕 標籤:冰糕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