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逆時光1000字作文

逆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嗚嗚——”

  “你就別再哭了,爸爸媽媽也不想這樣,畢竟你已經長大了。”媽媽一再地解釋到。

  為什麼我長大了就要面對一個家庭的分裂,這對我是不公平的。你們總說我已經長大,需要自己面對一切,獨檔一面……是的,我已經長大,但是我受不了你們的吵鬧,你們對對方的敵意,我更加不想你們分開,雖然我知道你們分開以後還是愛我的。

  那個秋風瑟瑟的下午,一瓶花瓶打破了這樣的寧靜和安詳。爸爸媽媽又吵架了,我躲在自己的房間里“享受”着這樣的安靜。我無能為力,自從爸爸在公司得罪了經理以後,就失去了這份工作。媽媽是個女強人,從來就不容忍別人犯錯誤,在家裡也同樣。在客廳,他們早已吵了個底朝天,“你說,你現在天天找不到工作,呆在家裡白吃白喝,你有沒有盡到一個做丈夫的責任,有沒有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啊!”“我怎麼了,丟了一份工作我可以再找,但是我絕對不會不遵守我做人的原則。”“你還有道理了!你現在……”我已經厭倦了這種吵鬧聲,我真的很想求求他們不要吵了,我想哭。

  我在房間里趴到床上埋頭就是哭,我想把我心中的怨恨,厭惡通通都哭出來,我想念我們以前那個快樂和睦的家,可是哭又有什麼用。現在,這一切都消失了,就像一個殺手把我心中的美好和對未來的憧憬從我的心中扼殺了,我再也找不回來那份美好與希望……

  媽媽,你還記得我們一家一起去大梅沙的日子嗎?那時候我還小,不會游泳,爸爸生怕我被大浪沖走,一直牽着我的手不放,你也一樣。當一個大浪向我們一家打來的時候,我們都牽着手,誰也沒有放開誰,您還記得嗎?

  爸爸,那天你出門忘帶雨傘了,剛好那天您加班,媽媽在您公司樓下等了一夜,她眼中的焦急與擔心,您還記得嗎?當您下樓看到媽媽時,你們對笑一視,然後牽着我的手回家。這些你們都忘記了嗎?

  這些都是你們的愛,對彼此的關心,挂念,難道你們現在視而不見了嗎?你們不懷念以前你們經歷了風風雨雨走過的日子嗎……還有我,我是你們愛的結晶啊,這個結晶見證了你們走過的日子,經歷的磨難,堅定的意志,你們看見了嗎?

  我困了,累了,睡了,在夢裡尋找他們的過往。但是醒來以後依然抹去不了這痛苦的回憶。

  我望着床頭的小鬧鐘,這還是我7歲生日時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想擁有哆啦A夢那樣的四元口袋,拿出時光倒流機,回到以前。

  爸爸媽媽不要吵了,我想擁有逆時光,回到從前……

  翰林學校八年級一班初二:姚人鳳



逆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