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夜夜夜夜夜雨2600字作文

夜夜夜夜夜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跟着我的思緒走吧,保持充分聯想,不要短路,切勿斷路。 

  昨天晚上那雨大的呀,可惜我就是沒有回家,跟周哥困在堤上,望眼前雨勢傾盆,我兩也深知有些事不能強求。好吧,於是我在笑話和鬼故事中敖了半小時。嗯,雨小了,嘴上一句再見,心裡一句珍重,多象無數次經歷過的或大或小的分別,然後我們各奔南北。在雨中沒有傘的護蔽,邁着一點都不敏捷的小碎步,一步一個水坑,再出一個假腿,多麼飄逸,就像剛才 那個在雨中飛奔的犀利哥,伴着雷聲雨聲我在他們中轟鳴,接受大自然最嚴肅的抨擊,我是在遊走還是在駕馭?我就這樣神仙般飄到家中,我哭喊着老媽就是沒有應答,我知道我回家的時間確實有那麼點不如人意,可……。終於還是開門了,你們知道那種感覺的,在最無助的時候迎上最親切的目光。 

  上文簡單敘事,稍顯羅嗦。恩,那是回家之後無比的幸福,雖然我翻來覆轍就是睡不着,是這個雷聲的夏季轟給了我太多感慨卻不能發一般無奈。恩,菜姐,那是迎上親人目光中的那種幸福,可惜我是第三者而非後者了。我在雷聲中一遍遍思索着,老彭教誨過我們要多多感悟生活,可是誰能把我的悲傷帶走,我到底是一個正常人還是悲觀主義代表,還是親愛的你深深影響到了我~ ~。 

  恩,我記得你們前幾天給我打電話要我出去玩了的,其實我之所以不出來是我已經聽到了你們還好聽到了你們已經不是當年那些只會惹事的少年了,我的快樂已到了極致怎能再出來呢,可不樂極生出點什麼來,只要我知道你們回來了我就已經非常知足了,我知道我也沒有那股囂張勁了怎還能再回去呢,心裡一句珍重,心裡一句再見,我們已在不同的路上了,不過我們曾經喊着的名詞不會忘記,那鋪在我腦海里的嶄新記憶,將磨洗我整個世紀。 

  是的,近日我叫囂着我的生活多麼美好,沒有補習沒有悲傷,哪個又有真正的如人意的完美生活呢,其實我是不知足的。當我拍着籃球的手不再靈活別人已把我棄置一邊,當我敲鍵盤的手已不再靈活打個dota永遠給我冠上累贅,當我拿話筒的手在顫抖當我的喉嚨里纏鬥。我看着你們一個個努力,為了那第二個目標真真正正的開始了,而我卻還在這裡,這是什麼感覺?欲辨已忘言。恩,沒事的,屬於自己的坎遲早要過的,看着多拉A夢中大雄被欺負的次數掉進水坑的次數,我變態的燃起了生命的鬼火,悄然無生息,沒然無痕迹。我是否真的是要練呢?當我再可以瀟洒的過完9個人甘願被第10個人冒的時候,我的腳下功夫是否還那樣靈活能否再有50碼的轟門呢?當我可以超神的幹掉戳哥魔王哥和周哥乃至浩哥的時候,我點擊槍械的手是否那樣靈活再有1V8的意識和槍法呢?當我可以詠出心靈的讚歌的時候,我是否早已不是我呢?我在追求着什麼,那不過是半個時代的步伐,為何我要扭曲扭曲再扭曲,我的快樂在哪裡。 

  我多麼想叫囂的說聲我愛你,多麼想綿延一封520字的情書給你,無奈我就是這麼笨這麼傻,所以一直在錯過我之前能感受到的東西,想要得不到又能怎樣,說一句珍重,我看不見。祝你們幸福。恩,親愛的我們幸福。 

  我在dota中被虐了一把又一把,我實在是想放棄了,一個遊戲沒有給我真正的樂趣,我實在找不出你們的技術,我是在背怎麼出裝備還是在被裝備出?剛剛又去CF轉了一圈,可以說是虐了一圈,我們這些所謂的遊戲達人就是交織在各種遊戲的虐與被虐之間,我們在被虐中成長其實不如說我們在被虐中變態。 

  也不要老說些遊戲了,畢竟那不是每個人的大愛。我喜歡聽大自然的聲音,它譜寫出的讚歌永遠不?,雖然我深知我叫破喉嚨,但很多時候秉承着對音樂熱愛,在脫離世紀后聽beyond的歌一點點激發出來,後來聽Jay的歌卻也找不到我要的感覺,很多人有自己的熱愛,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 

  誒,想問天問大地你在哪裡,我顫抖的喉嚨伴着靈魂迷離,我是否真能將所有放棄,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里。我在時空的隧道中等人被等然後抉棄,何必牽強說你愛我,我的靈魂已經漂流已經扭曲,你們看到的也永遠不是真正的我,我在塵紅中趕着忙着為的竟然是一個叫做紅塵的東西,其實不管我們愛與不愛,亦然只是歷史的塵埃。偉大的歷史黃河啊,神聖的歲月長江啊,我們到底能不能湊到其中的一瞬呢,很多時候一個人萌動的夢做不了了就真正的在想意義呢,生之何故,亡能幾怒?往遠了看,漫長的生命演變中人又能占幾分,我是真的無聊了還是真的悲觀了,縱眼看去覺得自己所說自己所追怎樣都顯得那樣渺小,我到底知不知曉,我到底能不能知曉,我就看着天花板,獃滯的象個獃子。我時時刻刻在逼着自己思考,就什麼都不能完了,反而全在大腦中纏繞,一圈又一圈,在腦袋中打下一個個沒有末梢的死結。捆着我的靈魂,束着我的思維。 

  夏夜下雨,我怎麼就會怎麼空空無語,誒,冷冷悵悵世事真TMD有些悲涼,我手捧同學錄能否將悲傷合上?我的心是否還能對那未來再次神往。 

  翻來覆去就是不能咪上我的睡眼,我輕輕揮灑我的小小思戀,轟隆隆的雷聲讓我無法安眠,我冒着虛汗,揉着睡眼,一刻刻我找不到無言的瞬間,我到底在期待什麼害怕什麼竟然如此不知疲倦,思緒漫漫飄上天,都不知到底在為何事這樣繞了一圈又一圈,黑洞洞的居室里一個形影孤單,我在期待那烏雲的那邊,我在等候那閃電之顛,我相信那是無限美好的星光撒滿天,滋潤着我早已疲倦的心田,你們的倩影我都發不現,但你們定會看見,我這顆黑土地的種子往上平衍,在烏雲的那邊在閃電之顛,我在等待這夏季后的又一個春天。 

  猛然坐起身,我抿着嘴偷笑着,我想我切實感受到了很多人曾經感受到過的,是雷把我轟醒了,還是電把曾經的我閃走了?我聽到了雷的震怒我聽到了夜的喘息,撲啦啦撲啦啦,它是在對我發怒,還是在對我關心?竟然我換不回我能得到的東西為何還要付出,為何還要追求?我要漂流漂流~ ~。我幻想着我有翅膀,我幻想着我就是我,我幻想着我的枷鎖全退,夏日的雷聲轟鳴中,電閃閃閃中,夜不停的喘息中,一頭大耳朵小眼睛單眼皮渾身是毛的怪物往天空飛去,在雨中打着傘的人看不到,他們也不屑於抬頭。轟隆隆,一聲雷將那個怪物擊落在地,他的嘴角揚的很高,人們討論着,終於把它送到了精神病院。我做在精神病院的病床上,玩着電腦吃着薯條寫着文奧。 

  轟隆隆又是一聲雷把我打醒了,我獃獃的坐在床前,沒有夢的依戀,我輕輕摸着我的臉,安。 

  我想擺脫我想掙脫我想洒脫。可我能做的是什麼?脫衣,淋雨,粘夢?哈,這世間的時間結界中有多少個這樣的我? 

  我想創造個奇迹,給沉睡的人們一點啟迪,無奈我的言語不再那樣犀利,你們的感慨還是一點一點一。

夜夜夜夜夜雨 標籤:夜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