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件事告訴我要堅強700字作文

這件事告訴我要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會在面對的過程中受到挫折。磨難。有些人跌倒了,站起來,重新走過;有些人跌倒了,就再也不站起來,選擇了放棄。在我的腦海里,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困難,我選擇站起來,重新走過。但有一件事,我曾有想過放棄,但在家人的鼓舞下,我成功的去面對了。 

 

  在六歲那年,因為要倒開水,在我的粗心下,我的腳趾受傷了。當時我沒有跟媽媽說,以為睡一覺就會沒事;可沒想到,睡醒后,悲慘的命運發生了,我的左腳的腳趾長出了水泡,那水泡讓我的兩個腳趾融為一體。當時經常被鄰居的哥哥。姐姐嘲笑,說我要殘廢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帶我來到了醫院做檢查。醫生說:“水泡一但弄破了,就會留下疤痕,所以不能穿鞋子,要光着腳走”。我心想:大冷天的,光着腳走不是要被冷死嗎。在回家的過程中,我又遭遇了嘲笑。

  回到家裡,媽媽帶着安慰地口氣對我說:“你小心一點,不要把水泡弄破了,就不會留下疤痕了”。可是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有誰像我這樣的燙傷,會不留傷痕?

  每當聽到別人說我的笑話時,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留下眼淚。過了一個星期,似乎有了好轉,哥哥常對我說:“不要害怕,要堅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聽了這句話后,我信心大增。每當聽到別人對我的嘲笑,我都會想起這句話,過了一個月,我腳趾上的水泡消失了,雖然留下淺淺的疤痕,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懂得了堅強。

  經過這件事,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堅強的意義。“不要害怕,要堅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就像是我的救命稻草,在這件事中喚醒了我,在我今後遇到困難是再次解救我。

  “堅強”: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堅持不懈,要學會堅強,不能哭泣。

這件事告訴我要堅強 標籤:我要堅強作文 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