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寂寞的感覺(感覺系列六)700字作文

寂寞的感覺(感覺系列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多的時候,我在寂寞中體會一種心情,那是種淡淡的,苦苦的液體,就像咖啡。而我喝咖啡的時候,從不加糖,更不加鹽,濃濃的咖啡,帶着一種熱帶的味道,暖暖的,讓我身心舒暢。而寂寞的味道也是熱帶的,帶着熱帶特有的炙熱,烤着我的心,然後一種深切的痛瀰漫。

??當我試着看透這一切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被寂寞重重包圍,徘徊,流浪,等待,尋找,都已不復存在,只有深切的痛是那麼清晰,不要任何方式就膨脹,慢慢填滿胸腔。

??而感覺就那麼無徵兆的產生,莫名其妙,又看不真切。有人對我說過,感覺這種東西最不可捉摸,每當你以為認識到它的時候,結果卻讓你大吃一驚。而我現在真正的體會到了它的含義。當我以為我的寂寞是一種痛時,心裡卻沒有一點痛的體會,只是淡淡的惆悵,卻讓我無端惶恐。像做夢!

??我記得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在那個夢裡,是一大片美麗的草地,那裡鮮花開滿草原,有鮮艷的玫瑰,清新的百合,妖艷的菊花,純潔的睡蓮。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同時節,不同地域的花會一起開在這個草地上,但我知道我很高興,在裡面興高采烈的奔跑,像只快樂的昆蟲。可跑着跑着我就害怕,因為我發現這麼大一片草地里只有我一個人,怎麼也跑不到邊。而天好像一下子就黑下來,四周美麗的花都在幽幽的月光下變的詭異,陰影憧憧。像要把我吞噬在它們美麗的花瓣里,然後慢慢被毒液分解,吸收!

??這種分解的感覺此刻正在被寂寞執行着,然後我的害怕鋪天蓋地,在整個心裡伸展,無窮無盡!

??但這種感覺,讓我徹底寂寞,慢慢睡去。在夢裡,我又看到了那片美麗的草地,不過這次晚上的月亮好亮,天上的星星也好亮,雖然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但我已不在那麼害怕,看着圓圓的月亮和閃閃的星星,我笑了,好開心!

??而現在寂寞這種感覺,只是極淡極淡的一杯清茶,無色無味......

寂寞的感覺(感覺系列六) 標籤: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 寂寞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