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歡那種感覺(感覺系列四)400字作文

喜歡那種感覺(感覺系列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在風中散步,因為那樣會讓我忘記一切憂愁。獨自一人在風中,任由風吹亂我的頭髮,帶着一些細碎的寒冷。在皎潔的月光下,看着蒲公英在風中尋找方向,心裡便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喜歡坐在陽光下的感覺,傾聽心靈快樂或者憂傷地歌唱,然後睜大眼睛看天空,讓陽光融化寂寞的傷感,輕輕翻曬發霉的心情。這時我會安靜下來,就像哭鬧過後安睡的孩子,很平靜很幸福。 

  喜歡夜的感覺,黑夜籠罩着整個世界,不發出任何氣息。不要做任何掙扎,恬然安靜地接受這一切,感受一切神秘的美。 

  喜歡靜的感覺。靜靜地體驗,就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我也能把眼前最平凡的景象,幻化成華麗的夢境。 

  喜歡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的感覺。看着雨滴落進水裡,像掉進晶瑩的玉盤,迸射出粒粒珍珠。看那微雨似絹絲銀線,密密匝匝,織出層層疊疊密不透風的魚網。感受雨中的寧靜,讓雨水衝擊心中的一切煩惱與憂愁,找回全新的自我。 

  喜歡那種感覺,讓我陶醉其中,沒有一些憂愁……

喜歡那種感覺(感覺系列四) 標籤:一種感覺作文 是一種感覺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 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