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命運的抉擇—悲鳴之聲再度響起400字作文

命運的抉擇—悲鳴之聲再度響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貝爾瑪爾一側穿過艾爾文防線,進入赫頓瑪爾帝國境內不久,就能夠到達悲鳴洞窟。 

  悲鳴洞窟自古以來巨蟲努格爾蟲的巢穴。生活在地下的努格爾蟲通過拱開泥土而前進,那時發出的聲音彷彿人類的悲鳴,悲鳴洞窟正是因此得名。 

  阿拉德紀年公元3081年…第5使徒—希洛克,因為阿拉德大陸的異變現象被其他人轉移到了這裡—悲鳴洞…可是就在希洛克來之前悲鳴洞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努格爾的數量變少了,這意味着什麼? 

  在超越死亡的痛苦之中,發狂的希洛克殺死了悲鳴洞里所有的生物,悲鳴聲消失了,之後的不久希洛克也因為什麼不知名的原因死去了,取而代之的是死一般的寂靜。曾經有人去一探究竟,沒一個回來的,好不容易有人逃出來,他雙眼鎮寧的看着前方,大喊道“鬼,鬼,鬼……”之後就不醒人世。人們傳言:希洛克的怨念還殘留在這裡,這是真的么? 

  12年後,也就是3111年,希洛剋死去的第12年,悲鳴洞穴再次傳出蟲王戮蠱恐怖的哀鳴聲,它預兆着什麼?難道戮蠱又復活了?隨着悲鳴聲的再度響起,阿拉德的勇士們開始前往悲鳴洞…結果又會怎樣呢?

命運的抉擇—悲鳴之聲再度響起 標籤:愛的抉擇作文 人生的抉擇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悲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