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又是清明了500字作文

又是清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清明,去年你走了,悄無聲息,毫無眷戀的走了,留下的只是那一張黑白照。匆匆地跨入門檻,您就躺在那,閉着眼,不說話,無論怎麼呼喚,您只是在那不聲不響,細細“聆聽”着,穿着那身本不屬於你的衣服,三月還是有點冷,應該還是穿着棉鞋的,你卻穿着那雙單薄的繡花鞋,就平躺在那,她們守在你身邊。也許你看着,你在走的那一刻可否想到她們失去你的痛苦。走進房間,桌上還擺滿了葯,葯很苦,吃了很多年,也許你厭惡了,不想痛苦,還是有別的苦衷,您什麼也不說,自己藏在心裡,自己承擔。小時候,我跟弟弟拿着板凳坐在門檻上,雷打的很響,我們蜷縮在家裡,家裡就我們兩個,就那時你騎着自行車來了,我們立刻簇擁上去,你笑了,我們也笑了。我們一起去葫橋,坐在他家的床邊,那時你很有精神,很有活力,聽葫橋那邊的阿太(你的外婆)鄰居說,你小時候很強,你們姐妹倆總是一同進一同出,如今,她還在,你卻不在。時常幻想着能在夢中夢到你,但卻一次也沒有,你一定在那生活得很快樂,所以根本不用我們擔心對嗎?是的,一定是這樣。雨打濕了眼眶,我在人間彷徨,尋不到你的天堂。又是清明雨上,多想折菊寄到你身旁。我已尋了千百度,卻始終沒結果,你走後,好久好久沒有再去過那間屋子了,突然看見你的照片,不知不覺的又落淚了,又想起了那一段屬於你的美好回憶。

  江蘇省江陰市高級中學(初中部)初二:fengyunfen



又是清明了 標籤:又是清明作文 我發明了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