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冷月冰霜系列]之純真的友誼是清茶1000字作文

[冷月冰霜系列]之純真的友誼是清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不止一次的寫關於友誼的文章,這樣一個話題被我反覆的說來說去,已經變的老生常談了,但是,今天我還是不得不再去提及它。

  

  --題記 

  我和麗麗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分開了半年多,幾個月來真的幾乎是"夜夜思君不見君,淚水沾濕了枕巾。"思念之情真的可謂是痛苦至極呀!經常向同桌提及她,同桌總是對我說"說不定呀,人家早就把你給忘了呢!這個世界上哪有什麼至聖至純至久的友情呀."言語中透露出來的是一種不屑甚至是諷刺,好象再暗示着我"只有你這麼痴獃相信友情."但是,我才不理采這些冷語白話呢,我依舊打從心眼兒里認為,麗麗是珍惜這分友情的,是珍重我這個朋友的,儘管有時候思考過她若真的不記得我我了,那麼我能夠承受的了嗎,但是,很快這個想法便被我給否認了,因為,在我的心中,她是記得我的,這便是她給我的信念!! 

  等呀等呀,忘記了是白天還是黑夜,冬天還是夏季,和風還是暴雨,空閑還是忙碌~~~~早以不記得了,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着那個信念的成真.等到忘記了自我,迷失了方向,直到忘記了一切的一切. 

  2008年4月11日的18點10分,電話鈴聲拉拉的叫了起來,一個貌似聽過的女生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我心中納悶了:"誰呢,她是誰呀??" 

  "喂,楊晶在嗎?" 

  "我就是." 

  "我是毛yuō(亞)麗" 

  "毛亞麗?!!真的嗎?" 

  "恩,ní(你)hài(還)記得wō(我)嗎?" 

  "當然拉,恩````你的發音怎麼這樣呀??" 

  "hào(好)chǎng(長)時間沒說普通話了,所以,混淆了." 

  "哦.原來如此呀,現在作業多嗎?" 

  "不sì(是)很少哦,一學期250幾張sì(式)juǎn(卷)." 

  "哇,好多哦." 

  "恩." 

  ~~~~~~~~~~~~~~~~~~~~~~~~~~~~~~~~~~~~~~~~~~~~~~~~~~~~~~~~~~~~~~~~~~~~~~~~~~~~~~~~~~~~~~~~~~~~~~~~~~~~~~~~~~~~~~~隨後我們便你一句,我一言的聊了起來,也許亞麗並不知道,在與她談話的時候,我的聲音是顫抖的,因為,我在哭,被感動了,真的!! 

  現在想想同桌的那些化我真的覺得毫無道理,誰說,沒有長久,純真,神聖的友誼??至少我感受到了友誼的純香,我要大聲的告訴同桌"純真的友誼存在,只是你不曾擁有!!!" 

  純真的友誼是清茶!!

[冷月冰霜系列]之純真的友誼是清茶 標籤:純真的友誼作文 友誼是什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 冷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