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清晨的一縷陽光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清晨的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清晨的一縷陽光 

 黎明前的黑暗總是短暫的。當天空中低沉的黑色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微微露出的魚肚白時,我——清晨的一縷陽光,在剎那間釋放出來,徑直射向大地。像積蓄了很久一樣,只在一瞬間,把我最光芒四射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展現給人們, 

 我把自己的光溫柔的灑向世界的每個角落,讓世間萬物都享受我帶來的溫暖。花草樹木們感受到我,微笑地抖落身上的顆顆露珠;大自然中的小動物們感受到我,發出歡聲笑語,顯得生機勃勃;暮色中迷茫一片的村莊感受到我,愉快地撤掉披在身上的薄紗;農舍門前的小河流水感受到我,睜開惺忪的雙眼,唱着歌兒歡快地奔向遠方;萬物之靈的人們感受到我,辛勤地開始一天的勞動。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盲童,茫然地站在黑暗裡摸索着什麼,只有他還沒有感受到我的溫暖。於是,我盡自己的所能透過玻璃窗射在了他的臉龐上,他感覺到了,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我會像這樣,把我的光無私奉獻給世間萬物,不論高貴與平凡,讓他們都得到這縷溫暖的陽光。

假如我是清晨的一縷陽光 標籤: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清晨的霧作文 清晨的校園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