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知道,這是清純之音600字作文

我知道,這是清純之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知道,這是清純之音 

  好滿足,我享受到了陽光,好久沒這麼安謐了,仰着頭,陽光灑在臉上,掠過臉旁,我只知道那時的我好滿足。 

  喜歡聽大自然的聲音,純純的,好美,我無法找得到這種聲音,仔細去尋覓,一點兒餘音在耳邊縈繞。那片花兒搖擺着,沉浸在這聲音里,閉着眼,認真地聽,像那死去的花兒只剩下軀殼一樣。與它的邂逅是悲劇,心隱隱作疼,只有它知道。白雲懸碧空,天上只有一片雲,它好孤獨,它想訴說,卻無處傾訴,痛苦的感覺,愈來愈深。眼睛被刺得好疼,可這陽光卻又如此的溫暖,不敢再多想,依然享受着淡淡的陽光。執念,我唯一能做,我的執着依然執着,我虔誠地、固執地等待着能裝滿我心中的一個笑容,但我卻用盡了一切也等不到,我只能說、只能問,自己純真的眼睛哪去了。自己曾說過不會讓自己純凈的底色染上塵?A,可現在自己卻將其燃為灰燼,使其化成了塵埃,而底色就被這塵埃變得不再那麼純凈。 

  心靈的綠茵因這陽光變得更綠了,這一切好像童話,但童話的最後,曲終人散,我知道這不是童話,是現實,但我始終不敢相信。陽光雖溫暖,風卻好涼、好冷,這風讓我感覺這塵世很污濁,有無盡的誘惑,金錢、爵位、名聲,然而,這些海市蜃樓般的期盼,有誰看得清?這似雲似霧的一切,獨坐其中,拈花微笑,笑容燦爛如花,而內心卻沉默如土。心中的祈禱慢慢地,忽隱忽現,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心好像不屬於自己了,感覺不到跳動。 

  我知道,這是清純之音,難以找得到的聲音,停留在心中不變的聲音,永遠那麼地清純,那麼地唯美。

我知道,這是清純之音 標籤: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我知道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