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清潔工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清潔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我看見電視里報道一些地區廢水污染河流,城市垃圾遍地,被污染得不成樣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假如我是一名清潔工,我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一名清潔工,我會吃苦耐勞,對工作兢兢業業,無論遇到風霜雪雨都會準時來到工作場地,把髒亂的環境打掃得乾乾淨淨,使城市變得更清潔、更美麗,讓人們生活在一個乾淨整潔的環境中。 

  假如我是一名清潔工,如果看到有人隨地亂扔果皮紙屑,我便會請他把雜物撿起放進垃圾箱,同時告訴他要做個愛護公共衛生的好市民。 

  假如我成為一名優秀的清潔工,並得到很多的榮譽,我決不會為此而滿足,我要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用實際行動影響他人,讓人們都能提高保護環境的自覺性。 

  清潔工的奉獻是無私,我希望所有的清潔工和我一樣,用我們的雙手把祖國大地打扮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清潔工 標籤:清潔工作文 清潔工人作文 可敬的清潔工作文 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