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火的禮讚500字作文

火的禮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躍動的是你的青春,涅盤的是不死的鳳凰。

  你熱烈,你以灼烈的舞姿燃出了生命熊熊的力量。

  你狂放,你以不羈的奔跑燒出了人生蕩蕩的瀟洒。

  你舞着燦爛的紅綢,捉摸不透的影藏匿了最奔放的夢想,若柔若剛是君子不變的信條。

  你揮着爍爍的寶劍,無情地劃下黑暗那醜陋的面具,撥開光明的面紗是你不渝的職責。

  一群人圍着你。奧運聖壇上,你揚起艷麗的石榴裙,飛揚,飛揚,高歌,高歌,舞出亘古不變的激情,舞出永恆不悔的勝利,舞出最美麗的和平夢想!

  一群人圍着你。清冷的月光下,你吟起同樣清冷的旋律,輕靈,輕靈,低嘯,低嘯,圍着你在舞的人啊,森林裡的月光之下,豈不知“一群人的狂歡是孤獨”?迷離的雙眼中也只有你幽黯的身影。

  你是遊離在人間的靈魂,着一襲華麗的裘袍。

  是地獄中聖器上幽怨的目光。

  是祭壇上刺眼的艷麗。

  是使阿房宮付之一炬的無奈眼神。

  是瘦哥哥梵高槍響時麥田之上太陽無情的吐舌。

  ……

  你是普羅米修斯盜來的光明,捧着一顆火熱的心赤裸裸地坦然走來。

  是在你的懷抱中重生不息的不死鳥。

  是結束茹毛飲血時咧嘴的微笑。

  是冶鍊出的閃閃金屬中奪目的紅光,是星星點點亦可燎起整片草原的偉大旗幟。

  ……

  你…

  是火。

  不滅的烈焰,不敗的神話。



火的禮讚 標籤:生命的禮讚作文 禮讚作文 生命禮讚作文 青春禮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