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根據《海燕》改編——海燕的宣言500字作文

根據《海燕》改編——海燕的宣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中黑壓壓的一片,海面上吹來令人毛骨悚然的瑟瑟寒風。海鴨和着波浪拍擊礁石的聲音呻吟。在這戰鬥即將打響的時刻,逃難者——企鵝,膽怯地把肥胖的身體躲藏在懸崖底下。只留下孤獨的海燕,在大海上盤旋,飛翔…… 

  突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接着一聲震耳欲聾的“鑼”聲響徹雲霄。 

  戰鬥打響了…… 

  這一刻,海燕回頭看了看他的“家人” 

海鴨——他的弟弟。面對困難,海燕從它的眼中看出了恐懼。“你雖有翅膀,但你卻不能振翅高飛;你雖能鳴叫,但卻吟不出慷慨激昂的旋律。風暴的來臨奪去了你平時的威風。以前你既能在海中戲水,又能在陸上逍遙,可謂神通廣大。但為什麼此時的你卻是如此的懦弱!如此的不堪一擊!” 

  這時,海燕又望見了企鵝——他的哥哥。“哥哥呀!身軀龐大能如何?氣力無窮又怎樣?還不是與弟弟一樣的軟弱無能?假若風暴是獵人,那麼你們就是一群等待虐殺的綿羊。沒有思想,沒有抵抗,只有束手就擒,猶如手中的傀儡,行屍走肉一般。” 

  “我何嘗不想你們能與我並肩作戰,但你們……讓我的願望熄滅,熄滅……”想到這兒,海燕留下了一滴眼淚。 

  “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就讓這風暴來得更猛烈些吧!”於是,他毅然的沖向烏雲與大海之間

根據《海燕》改編——海燕的宣言 標籤:讀《海燕》有感作文 宣言作文 《牧童》改寫作文 青春宣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