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海燕500字作文

海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根據高爾基《海燕之歌》改編的話劇)

  人物:海燕、海鷗、海鴨、企鵝、烏雲。

  時間:某一個暴風雨即臨的夜晚。

  地點:在大海上。

  (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着烏雲。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烏雲和大海之間高傲地飛翔着)。

  海燕:(一會兒,翅膀碰着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它叫喊着)我很快樂,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鳥兒精靈。暴風雨,你來吧!我是不會怕你的。

  烏云:(若有所悟地說)我聽出你的快樂了,我聽出了你對暴風雨的渴望,還有你憤怒的力量、熱情的火焰和必勝的信心。

  海鷗:(在大海上來會飛竄,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着)這可太恐怖了,我真想把我的恐懼都掩藏到大海深處。

  海鴨:(一邊徘徊,一邊嘀咕着)我們這些可憐的還鴨呀,享受不了生活與戰都的歡樂,這雷聲就足可以嚇傻我們了。

  企鵝:(蠢笨的企鵝,膽怯地把肥胖的身軀藏在懸崖下面)暴風雨,你可千萬別來呀!等我藏好你再來吧!

  (雷聲轟鳴,波浪在憤怒的飛沫中叫喊着,與狂風爭鳴。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地在泛起白沫的大海上飛翔)。

  海燕:(大聲地呼喊着)暴風雨就要來了!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山西大同礦區同煤四中初二五班初二:葛語錄



海燕 標籤:讀《海燕》有感作文 海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