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像流水似的,一眨眼六年過去了,小學生活已經結束.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回顧往事, 我留戀我的小學時代,更留戀我的啟蒙老師。記憶的大沙漠是無形的,寄託它的只有心靈與腦海,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沙漠里,最大的狂風暴雨也卷不走的一粒沙——令我難忘的趙老師! 

  記得在四年級時,有一件讓我非常難忘的事。 

  有一次,我有病了,五六天都沒去上學。落下很多功課,心裡非常不安。媽媽安慰我說:“沒事,老師會給你補課的。”“哪能啊!老師哪有那閑工夫。”......我到學校了,老師把我叫到了他的面前。我想:一定沒什麼好事。可老師的做法令我很吃驚。老師和藹的對我說:“你的病好了嗎?如果你落下的功課有不懂的地方,我抽時間給你補補!”我忽然間感覺自己飄了起來。每個同學都會想:老師給自己的學生補課那是應該的。可我的老師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非常忙。應為他是我們學校的文藝老師。每天都為一些代表我們學校參加比賽的人做稿子。而且還自己寫。我真的不忍心再麻煩老師,可我落下的功課又太多了。老師看出了我的猶豫。笑着對我說:“沒事的,只要你們的成績能上去,我累點也值了!” 

  老師的辛苦,老師的無私,老師的諄諄教誨和和藹可親的笑容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學習的動力!每當我遇到什麼挫折和困難,我都會想起我的找老師!

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 標籤:最難忘的一位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