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使我難忘的一件事——洗碗趣事400字作文

使我難忘的一件事——洗碗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使我難忘的一件事——洗碗趣事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洗碗還能有有趣的事嗎?不就是勞動一下,幫父母做家務活、減輕一下父母的負擔、也不用說得那麼好聽吧!那你就錯了,果真是有趣的事,還是聽我細細道來吧! 

  在我讀二年級時,媽媽剛剛教會我洗碗,剛開始洗得特別認真,媽媽直誇我。我便開始驕傲起來,沒想到我那三腳貓功夫還是抵不過玩的誘惑。我看見洗碗盆上掛着一雙手套,那是媽媽洗碗時戴的。我便往裡面灌滿自來水,在倒掉,再灌、再倒……,差不多玩了五六個來回,媽媽便喊:“洗碗怎麼洗那麼久啊?”我連忙把手套掛好,不吱聲。媽媽走過來,摸了摸碗說:“洗了那麼久,碗還是很油,你有沒有用“洗潔精”啊!我不是告訴過你~~~~,眼看又要上課了,我連忙道歉,媽媽才說“好了好了,看你笨手笨腳,還是我來吧,媽媽戴上手套,連忙脫出來,說:“你怎麼這麼不聽話,我怕水太涼,才戴上手套,可你還不洗碗,在這玩手套,好了,現在我也洗不了了,你給我洗好點!”媽媽訓了我一頓,我怕極了,但又覺得很有趣,“哈哈……。”我撲哧一聲笑了。 

  怎麼樣,很有趣吧!實不相滿,我現在四年級了,這件事隔了兩年,我可真是“難忘”啊!。

使我難忘的一件事——洗碗趣事 標籤: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