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難忘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他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要感恩的,是我的朱老師。 

  那是一節語文課,您正生龍活虎、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課。這時,出現了一個問題。朱老師,您提問了我。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兩隻手緊緊地抓着褲角,手心裡冒出了冷汗,眼睛不停地往四周轉着。雖然我心裡早有答案,但我卻遲遲說不出口,擔心萬一說錯了,會招惹同學們的笑話。就這樣,時間一秒秒的過去了。終於,您開口了。 

 “怎麼?不會嗎?”您微笑的看着我,眼神里充滿了鼓勵,充滿了信任,充滿了力量。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敢開口,左右為難。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叫其他同學來解答,接着叫我坐下。 

  事後,我心裡很內疚,您花費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只是為了讓我能說出自己對這道題的想法,只是為了培養我愛發言的好習慣。而我,卻讓您失望了。 

  您不僅在課堂上盡職盡責,在課後也依然如此。與其說何老師是班主任,還不如說你們都是班主任。 

  您貪黑起早,7點左右就來到學校,思考着要早讀的內容,一邊思考,一邊用筆做個小記號。並且要求早來的同學幫忙打掃衛生,保持教室的乾淨。早讀時間一到,您就組織學生早讀。班上同學們鬧矛盾、有什麼心結未打開,都是您在處理…… 

  當我懷着失落的心情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和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里。 

  當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啟示。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帶進了巍巍的“高山”上,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里…… 

  靜靜的深夜,群星閃爍,老師的房間,燈火依舊,透過那微弱的燈光,遠遠望去,依稀可見搖晃的背影。 

 “朝為青絲暮成雪”,用在您身上一點兒也不為過。有誰知道,默默奉獻的您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也許,您頭髮上那絲白髮、條條皺紋是最好地見證吧! 

  指導老師:朱彩平

我難忘的老師 標籤: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