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讚美您300字作文

老師讚美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隻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表達,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的講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您給了我們一把生活的尺子,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老師讚美您 標籤:老師贊作文 教師贊作文 讚美老師作文 讚美老師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