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贊600字作文

老師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首歌唱得好:“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是啊,小草沒有樹木那樣高大挺拔,也沒有花朵那樣鮮艷多姿。可是,沒有小草的襯托,大樹不會引人注目;沒有小草的點綴,花朵也不會光彩奪目。而小草卻從不聲張,只是默默的無私的奉獻着。這使我聯想到我們的老師,他們如同小草,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一切,他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辛勤的工作,頑強的生活。我讚美小草,更讚美老師! 

  啊,每一位老師都有一雙無私奉獻的手!隆冬,天氣寒冷,老師的手凍紅了,可是仍然顫抖着給我們批改作業,是那麼認真!盛夏,烈日炎炎,連知了都叫着:“熱啊!熱啊!”可是老師照樣來到教室,顧不得擦一下臉上的汗滴,仍然用那雙勤勞的手在黑板上耕耘着…… 

  啊,每一位老師都有一雙獨特的手!數學老師的手像魔術師一樣神奇,能夠像變魔方似的,用+.-.×.÷等許多符號和十個阿拉伯數字,組成無數算式,創造無窮的魅力,把我們這些天真幼稚的孩子引入變化無窮的知識殿堂,數學老師用奇妙的雙手培養了我們的邏輯思維能力。 

  語文老師的手能夠寫出工整的拼音字母,讓我們認識生字;能夠寫出漂亮的大字,讓我們摹仿,練習;能夠寫出生動流暢的語句,讓我們朗讀學習……語文老師用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精神食糧,培養了我們的閱讀能力。作文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英語老師的手能夠寫出整齊的二十六個字母,並且組成數不清的英語單詞,讓我們盡情遨遊在英語知識的海洋,拉近我們與外國人的距離。 

  老師啊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在這裡,我要對所有老師說一句:老師,您們辛苦了!

老師贊 標籤:老師贊作文 教師贊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