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讚歌600字作文

老師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這個熟悉而又慈祥的名字,經過了多少歲月,仍是永放光芒,困難的襲擊,打不敗他(她)的恆心,精神的壓力,趕不走他(她)的信心。老師,是一束永不衰竭的花,是一顆一塵不染的星星,讓我們在皎潔的星光下茁壯的成長。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每當我們活蹦亂跳地走進家門,正在批閱作業的人,是您;每當我們夢入他鄉,正在認真備課的人,是您。您用汗水,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用嘴巴,訴說著一個個人生處世的道理,您用鋼筆,譜寫着明天朝霞的美麗,您用目光掃滌着每個同學心中的塵埃。

  我們每天生活在您的目光中,您對我們一視同仁,像一輪太陽,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感到溫暖。老師帶給我們的是知識,是快樂,是一顆顆純潔的心,一個個溫柔的目光,一個個甜甜的微笑。我對老師的感謝,早已越過小溪,跨越山嶺……

  我們在永不衰竭的鮮花中吸取精華,卻讓老師在我們的心田上播撒汗水,老師,您給我們插上翅膀,卻沒有發現自己付出了多少,您用自己畢生的精力,給我們這些幼苗施肥、澆水,您化作一種能夠激勵我們成長的葯素,注入我們的軀體,卻從來都沒有看一看錶,六年了!六年間,您一絲不苟,堅持上好每一節課,開心與我們度過每一天時光,你用博大的胸懷,教育每一個學生,您用高尚的品質,感動每一株幼苗。

  千言萬語都說不完老師的慈祥與偉大,他(她)是千萬朵花裡面開得最艷,長得最美麗,經歷最多而永不言敗,自強不息的一朵花,有了他(她),世界才變的更加美麗,知識的渤海才更加深廣!

  酒泉市東苑學校五年級:裴亞楠



老師讚歌 標籤:老師贊作文 教師贊作文 老師的讚歌作文 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