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關心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他雖然表面對我冷冷淡淡,但內心卻對我體貼入微。

  有一次,爸爸在外地辦公,我半夜突然發起了高燒,住進了醫院。爸爸得知后,便放下未完的公務坐飛機飛了回來,一下飛機也不顧旅途勞累,就直奔醫院,一刻不離地守護着我。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了夏令營活動,但要交150元我回到家告訴媽媽,本以為平時疼愛我的媽媽會答應,沒想到媽媽卻說:“去什麼去,這150元夠咱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而爸爸卻說:“夏令營活動是培養孩子獨立生活的本領,自理自立能力,對孩子有好處。當今社會人才濟濟,大多數都不會獨立生活,光學習好是不能在社會上立足的。”經過爸爸再三勸說,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如同嬌嫩的小草,爸爸如同滋潤我的雨露,溫暖我的太陽,在爸爸的關心下我茁壯成長。


2、關心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星期六,烈日當頭。我在家裡熱的象來到了金星似的,爸爸說下午帶我去游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和爸爸來到游泳池,我高興得一下子跳到池子里。又是游蛙泳,又是游自由泳,像一條小魚。突然我別出心裁,我就問爸爸仰泳怎麼游?爸爸對我說:“你先看看我是怎麼游的。”爸爸在水中給我做起示範,爸爸游得優美而有力,我禁不住跟着學了起來,剛開始游,我有點擔心鼻子會進水,這時爸爸用他那溫暖的雙手在水中輕輕把我托起,還總是面帶笑容地鼓勵着我。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到了離開的時間,我今天不僅學會了仰泳,還體會到爸爸對我的關愛,我好愛我的爸爸!

3、關心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如果把爸爸對我的一份愛比作天上的一顆星星。那麼,爸爸對我的愛就像是天上無窮無盡的繁星,怎麼數也數不清。  

  爸爸非常關心我。有一天夜裡,下着傾盆大雨,我突然生病了。爸爸連忙背着我,打着雨傘,把我送到醫院去看病。 

 當醫生說我正在發燒時,爸爸臉上露出了着急的神情。醫生看到了爸爸這樣擔心,說:“這位家長,你不用擔心。這個小朋友只需要吃幾天葯就會康復的。”爸爸聽了,才沒有那麼緊張。 

  可是,醫生說:“小朋友,如果你想快點康復,必須馬上吃一包葯。不然,就不能上學哦!”我聽了,哭了起來。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女兒乖,爸爸給你買一包山楂餅回來:”說完,顧不上打雨傘,匆匆地跑了出去。 

  我望着爸爸的身影,淚水不由得流了出來。我覺得自己很不懂事,爸爸每天在外面辛苦地工作,回到家我還要爸爸鋪導我做功課,讓爸爸為了我那麼操勞。可爸爸還是任勞任怨。 

   從那天開始,我暗暗告訴自己,要學會感思,報答爸爸對我的愛。

4、關心我的爸爸作文1000字


關心我的爸爸  

  龍鳳小學   五年級   白斯勻  

  我的爸爸沒有什麼特長,對我學習也不是很重視,但他上班一回家,就會把我抱起來,興奮地對我說:“哦,我的好女兒,你想不想老爸啊?”時而還會在我臉上親一兩口。正因為這樣,我被寵壞了,也把這些事看似平常。  

  但唯獨那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很早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半夜,只聽到一陣呼嚕聲,是爸爸打的。我們睡得很香。卧室里很靜,靜得連一根針掉下去也能聽得見。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手機鈴聲驚醒了已經睡熟了的爸爸。  

  他接起來,“什麼,要地震了,我的個天啊!”只聽到爸爸一聲大喊。  

  他趕忙把我們喊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伸了個懶腰。聽到爸爸說后,把我的膽都嚇出來了。等我匆匆地穿上衣服,其他人都忙碌起來。姐姐忙着給我們幾個找鴨絨衣;爸爸則秘密地來到我們的保險柜,把我們家的財產都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把百元大鈔放入學一個他身上口袋最深的裡面,就像錢才是他女兒似的。媽媽也忙着挨家挨戶地去敲鄰居家的門,把這消息傳給他們。  

  準備好后,我們一家人出發了。我邊走邊想:地震到底有多麼恐怖,會不會把那一整座高樓大廈都震塌了。我越想越害怕。汶川地震的慘狀還歷歷在目,我怎麼這麼倒霉也趕上了呢?所以我一個勁地催着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快走。  

  到了廣場,人山人海,人如天上的繁星,多得數不清。  

  寒風呼呼地刮著,我出來時忘記穿背心了,冷得我直哆嗦。  

  爸爸看到我那樣狼狽,關心地問:“勻兒,你是不是很冷?”  

  我點了點頭。  

  爸爸把我抱住,把他的外套解開,用它包裹着我,雖然也沒起多大的作用。但我的心卻是火熱的。那種感覺,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那冰涼的全身,都被這顆火熱的心給捂熱了。那一刻,持續了好久,好久。  

  過了兩個小時,我們才得知這次地震是謠言。  

  對其他人來說,這是一次很鬱悶的一件事,但對我而言,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因為這讓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偉大,父愛的深沉。  

  賀老師點評:細節抓得好。選取生活中的一個荒唐的片段,語言口語化。在平直、樸實的敘述中飽含着對父親的深情,讀來令人感動。本文選材真實、典型,有代表性。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五年級  白斯勻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5、關心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我的爸爸是那樣的和藹可親,也是那麼的關心我。從一點點小事就可以看出爸爸對我的愛,不信,我就說一件事給你聽。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去濱河路玩,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突然,不幸的是事情發生了,不知怎麼的,莫名其妙的飛來一塊石頭,正好砸在我的腦袋上,當時的我大哭了起來,着急的姐姐東張西望,然後就把我送到了爸爸那裡,爸爸背起我就直奔醫院,在路上,爸爸忐忑不安的眼神告訴我,爸爸有多愛我,到了醫院,醫生告訴爸爸,我的腦袋只是受了一小點傷,但對爸爸來說,那就是無比的心痛。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爸爸關心我的心。任然沒有改變,爸爸對我來說,就像樹林里的小草離不開泥土,水中的魚兒離不開大海。

  請問,你也有這樣的一個爸爸嗎?也許,你永遠也不知道,我的爸爸有多關心我,最後,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五年級:1398350362


6、關心我的爸爸——郭霄輝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關心我的爸爸  

  郭霄輝  

  今天,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只拿了一把雨傘,來到學校門口接我回家。我高興地跑出門口,因為我考試得了一百分,我又蹦又跳地來到爸爸的懷抱中。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把傘向我這邊推,我也把傘向他那邊移。在路上我們讓來讓去,最後,還是爸爸向我這邊推了過來,爸爸被雨淋濕了。 

  回到家,我看着爸爸全身被雨淋濕了,我回到房間里心疼地哭了。  

  我愛您爸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7、關心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爸爸可關心我學習了。因為爸爸讀書的時候數學比較好,所以他就專攻我的數學。在我小的時候,爸爸就鍛煉我的口算能力,為我的小學數學打好基礎。那時候的口算筆記本我還保存着呢! 

  有一次,我對爸爸出的那些口算題感到厭煩了,便對爸爸說:“爸爸,能不能取消‘每日一百口算題’的計劃呀。”爸爸聽了這話,臉色立刻沉了下來,原本黝黑的皮膚似乎變得更加黑了,就如包公審案似的。他對我說:“不行,絕對不行,你知不知道,在你以後的數學道路上,經常要和口算題打交道,連貫性非常的強,你以為隨隨便便的就能得出一個答案嗎?”說著氣沖沖地走出了房間。這個答覆對於才年幼三歲的我來說,根本承受不了,我只知道“每日一百口算題”對我來說是一種壓力,這本是我心目中遙遠的小學里所學到的東西,現在我卻學了,把這些知識往我的腦里猛灌,真不知道爸爸是怎麼想的。 

  現在我才明白,爸爸當時之所以每天出一百道口算題給我練習,是因為想在我以後的數學道路上打好基礎,為我預先鋪好路。 

  現在,我的口算能力強,完全是爸爸的功勞。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身邊有一個關心我的好爸爸!我真為我有這樣地好爸爸而感到自豪!

8、關心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爸爸對我要求很嚴格,常常動不動就說一些“你要好好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之類的話,讓我耳朵都聽酸了。但是,爸爸也在生活、學習上十分關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