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3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3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康樂二小 三年級(4)班 賴建宇

  30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呢?在2041年的3月4日,我肯定是一名科學家了,我將會開着海陸空三用小汽車,去我的實驗室啦!

  每天我都會帶着隨身攜帶的微型芯片電腦。實驗室里有各種各樣的藥水,萬一倒掉一瓶那就大事不好啦!哎,做實驗最好戴頭盔,否則爆炸頭就在你身上啦!啊!不好啦!一顆不明小行星飛向地球,現在有一枚導彈,可以用它來撞擊小行星,改變軌道,可是成功的機率只有85%,不管啦!10、9、8、7、6、5、4、3、2、1、0,導彈發射。大家非常緊張,生怕導彈失敗降落。導彈帶着喜訊從天而降。大家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下來了。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面臨的危險,都是有驚無險。我用的筆記本,可以提示我寫了錯字,寫完了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循環使用相當環保喲!有摺疊式智慧桌子、寫不錯字筆、預測眼鏡……

  希望這一切在30年後都能實現。讓我對這個世界保持美好的期待!



30年後的我 標籤:30年後的我作文 30年後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