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30年後的故鄉300字作文

2030年後的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我出差到我的故鄉——漳州。我非常高興,更讓人高興的是跟我一起出差的是我多年的好友——志傑。

  剛到家鄉我就驚訝了,整個城市都變了一個模樣,20年前我就住在這裡嗎?我懷疑起來。整個城市鳥語

  花香,隨處都可以看到小草和小花,還不時聽到幾聲鳥叫。再一看那些房子,有的像香蕉,有的像蘋果,有的像菠蘿,各式各樣,多姿多彩,讓人目不暇接。

  一進入母校,整個校園都變了一個模樣。那鐵門換成了自動大門,每個學生面前都擺着一台電腦,大屏幕取代了黑板,老師都變成了機器人,同學們如果要回答問題,只要把字輸入電腦,如果你回答對了,就會出現一個小紅旗,如果你回答錯了,就會出現一個哭臉。

  真希望20年後科技那麼發達。

  大霞小學五年級:林洪宇



2030年後的故鄉 標籤:203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故鄉作文 3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回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