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3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3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老人已將我們送到30年後。30年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了,我發明了許多讓外國人都羨慕的先進的工具、器具、食品等。

  瞧!這是我發明的光速推動器。你們如果第一次看到這是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發明出來的,激勵我發明這個東西的是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病人在動手術,需要開刀的時候,他們痛苦地呻吟着,臉上露出那麼痛苦的表情,於是,我決心發明這個東西。它有着獨特的功能,用的子彈是最先進的微型手術儀器,醫生只要把子彈射入人地身體后,就像一個小型潛水艇一樣,直接到達病灶,用哪個最先進的藥物把病毒滅掉,然後從口腔中出來。這就會減少病人開刀的痛苦,又能讓病人安全地回家,真是一個好助手!

  這個像牛一樣的是什麼怪物?它是我發明的“清潔牛”,因為現在垃圾特別多,又難處理,不過有了“清潔牛”就不用擔心垃圾怎麼處理了!“清潔牛”只是像剛出生的小牛一般大小,它不吃草料,不吃山珍海味,只吃垃圾,而且吃下去的東西還可以變廢為寶呢!

  這是我發明的分手器,它是一個微型機器,可以隨聲攜帶,它上面有三個按鈕,如果你遇到歹徒,你只要按黃色按鈕,你就可以分身,讓歹徒不知所措,你再按一下黑色按鈕,就可以報警,警察就可以將歹徒捉回去,直是一網打盡!最後,你再按紅色按鈕,就可以恢復原形。

  怎麼樣?聽我說這幾個產品,心動了吧!如果你們也想發明東西,就得好好學習,相信你長大后一定會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30年後的我 標籤:30年後的我作文 30年後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