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2030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2030年後回故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二十年後,我已經長大成人,讀完了小學、中學、大學,而且還是在美國的哈弗大學拿到的博士后。我乘着沒有噪音的飛機,從遙遠的美國飛回告別已久的家鄉——萊蕪。我帶着萬能行李包,走出乾淨的機場,漫步在長長的馬路上。我用鼻子聞了聞,發現汽車尾氣的味道消失了,而是變成了清新的空氣。原來,這是科學家的一種新發明,把尾氣排放管上安裝了一種過濾器,能把骯髒的汽車尾氣轉換成清新的空氣,這樣汽車不但不污染空氣,反而凈化了空氣。

  這時,我忽然發現路兩旁的下水道口消失了,變成了一排整齊的小孔。原來,這種小孔可以把雨水收集起來,當天氣炎熱的時候,這種小孔就能自動噴出煙霧狀的雨水,使得地面潮濕,空氣濕潤。而且,經過處理后,又變成了生活用水。

  我走出人行道,聽見汽車喇叭的聲音並沒減弱,而在人行道時卻沒有這種感覺。後來我才知道,這種馬路是一種特殊的馬路,能把喇叭發出的聲音控制在一定範圍內,絕不超出範圍。

  不知不覺,我走進了我的母校,走進了我學習的那間教室,走到了我的位置,發現書包、課本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台電腦顯示器、一台主機,桌洞里也換成了鍵盤。上課時,點擊所上的課的名稱,就可以像翻書一樣學習內容。寫作業也不用筆了,只要在電腦上完成作業,複製到郵箱里,發送給老師就可以了。

  走出學校,來到我小時候居住的地方。發現周圍的空地都變成了高樓大廈,為了避免小朋友沒地方玩,特地規劃了一片土地,建成了兒童遊樂園,免費遊玩,全天開放,小朋友們可以天天去玩。

  回想以前,馬路上空氣污染極重,天上的雨水得不到充分的利用,都浪費了,馬路上的噪音極重,居住在馬路旁的人們晚上都亂的睡不着覺。以前,同學們的書包非常重,都能把人壓彎了,每天晚上寫作業都會使手發麻,不舒服……

  我憧憬,我憧憬這樣的日子早點來到我們身邊……



2030年後回故鄉 標籤:20年後回故鄉作文 2030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