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孩子的我們,畢業之後800字作文

孩子的我們,畢業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孩子的我們,畢業之後??致青春與迷失的我們:

  時間還是那麼快,容不得多停留一會兒。這麼快,就畢業了,曲終人散,本湊在一塊的集體被分開了,友誼在不經意之間就流失了。

  畢業了,自己精明到讓自己都不認識了。單純,無憂無慮,怎麼可能?一些美好的詞語,顯得格外的刺眼。壓力和苦惱越來越多,作業早就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思緒如同天邊那幽暗的晚霞,到了黑暗的開頭與光明的結尾,在心中、在腦海里蕩漾著兒時畫面。

  輕嘆,被黑夜吞噬時,還是不由的點起了蠟燭。坐着一旁看着蠟燭發光發熱,突然,意識到時光過的如此之快,蠟燭開始融化着自己的身軀,融化的很快,很快,快到我都追不到了。暗自傾想着,我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而在這個過程里我已經失去了很多,曲終人散了我們都分開了,刺痛了,燭光沒有給予我多少溫暖,反而留下了刺入骨髓的騷冷。“嘆世間錢為何物”只是那磨滅不掉的情與傷痛后的滴滴鹹水……塵埃落盡,繁花敗落“我們班”變成了“你們班”、“他們班”,誰知道其實呼出口時是多麼令人心痛。如同刀片,將我的心割的至深至痛,傷痕纍纍,都不敢透光了,怕在照到傷口。

  依稀記得,曾經的我們在課堂上偷偷的唱歌,放肆的大笑,看着老師黑沉沉的臉,不懂事地竊笑着。那份瘋子一樣的放肆,而平淡的單純都逝去在光陰里。現在……呵呵不由的感到好笑。見了面,忽冷忽熱,為了什麼名利假裝在我面前強顏歡笑,但是沒有利用價值時,就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其實就算是一個招呼,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也好。我的心開始慢慢冷卻了,我只能用微笑與玩笑話來當我掩飾的紅裝,見到我的人,只認為我的樂觀與幼稚,卻永遠看不見我傷心欲絕的心靈。

  眼眸中,漠然落下那晶瑩的水,抹不幹了,這些淚水將一直留着。

  寂寞過後才會懂得寂寞的苦楚。

  失去過後才會懂得珍惜的重要。

  傷心過後才會懂得快樂的流逝。

  友誼也開始流逝了,時間也飛速的離開了。我們沒有好好的把握,才留下了永恆的遺憾。每一天黑夜都會來臨,但是總會有那麼幾個人點亮心中的燭光

 六年級:青春日記



孩子的我們,畢業之後 標籤:畢業之後作文 孩子的童年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