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走動的箱子400字作文

會走動的箱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清晨,明媚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有許許多多的人排着長長的隊伍等着買票上船去遊玩。

  有一個戴着黑帽子又胖乎乎的鬍子先生手裡提着一個箱子,他小心翼翼的把手中的票給了驗票員過目后,快步向前走,忽然,驗票員一直盯着胖先生手中的箱子就叫住了胖先生,他馬上轉身問:“有什麼事嗎?”先生着急地問,趕緊把箱子從手中鬆開了,驗票員目光緊緊的注視着那箱子發現箱子怎麼沒落地,還一直往前移,並驚訝地問:“先生你的箱子怎麼這麼稀奇?”先生忙說:“這是我新發明的手提箱會自由自在地走動。”話音剛落,又繼續往前走,驗票員堅決要看裡面的安裝,先生只好把箱子打開一看卻是一個小男孩,驗票員嚴肅地說:“先生你實在太不誠實了,還怎麼教好孩子,你一定要補買一張小孩子的船票並要付倆倍的罰金。”胖先生真後悔,“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經過了這一件事我想說:“小孩子從小就得學會誠實,講信用和自立的道理,不能做一個被人利用或做一個沒有尊嚴的人,長大就不會取得偉大的成功。



會走動的箱子 標籤:箱子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