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童年鎖在箱子里600字作文

童年鎖在箱子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總是覺得時光過得太慢,總希望能一下子長得好大,像爸爸媽媽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幹嘛,就幹嘛。無拘無束的,很開心。

  ——題記

  都說回憶是美好的,但,我不這麼認為。其實我覺得來到這個世上的要求很簡單,為了快樂。當今的社會不知不覺被金錢所佔有,可是,他們就沒有想過,拿了這麼多錢,為的是什麼嗎?有錢,可以滿足人們的要求,使人快樂。可人的慾望是無限的,為什麼不去尋找那些簡單的快樂呢?很多的學生會問:成績很重要嗎?這個問題,答案無疑是“很重要”。當今社會只能相信那白紙黑字,只能想信那高考成績血紅的分數。所以父母總會給孩子許多的生活壓力。其實,為何不想寬一點呢?我們可以在玩中學習,在學習中玩。話說回來,當今社會有多少個大老闆是學習科科都是優秀的尖子,他們或許知識不多,但經歷了成長的磨練,有豐富的經驗,是靠這個,才打拚出自己的一片天。各位父母,你們曾經也是學生,也是孩子,你們深知這種感受。你們也應該適當的尊重孩子們的理想。的感受和自己最感興趣的事物。你的還子不是最優秀的,可是世界最獨一無二的,你也應該感到自豪,不是嗎?許多家長都說“你再不努力讀書,以後回家種田”。種田?很苦嗎?不,這也是一份工作。說不定,您的孩子還會再這份工作闖出一片天地。

  這篇文章,閱讀沒有年齡界限。我只想說一句:“不要讓童年鎖在箱子里!”。

  廣西賀州鐘山縣第一中學三年級:草心



童年鎖在箱子里 標籤:箱子作文 院子里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