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伴隨我們的青春感悟800字作文

伴隨我們的青春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首先,我會想到考試,失利了。期末,沒有什麼比這更糟的。

  回到家,怎麼也忍不住,第一次為了考試,哭了。這一次,絕對不是在敷衍父母,發自內心的痛,我感受得到。爸媽鼓勵了我,安慰了我,強大的幸福感充斥我的全身,但傷心的感覺也不會因此而減退。

  考試,一個不那麼好聽的詞。

  成績,一個中性詞。學習,缺少一種非常積極向上的思想

  假日,一個好聽的詞。

  三者相結合,不好的總控制着好的,這好像從很早就成了慣例,至今無人打破。

  我,一個比較懶的人,總是無所事事,還總愛發獃,對待,抱以知足的態度。有人說,這是不知進取;有人說,這是不貪心。我並不在乎這些我自己清楚就好。

  這是我們最好,最難得的歲月,以至於我無論幹了什麼都覺得是在浪擲。這不是一次以悲劇開始的時光,卻總是以悲劇結束。那些遺憾的,抱歉的,不滿的將在另一個時段祭奠它懷念它。

  我們會努力留下自己輕快而深刻的腳印,保存一段雖然不可帶走的快樂與榮譽。我的希望與夢想會在一次次困難和挫折下,或許更強,或許不見。人是這樣奇怪,我是這樣奇怪,明知道不可能的,還是會去努力,就是這樣青春的衝動,勾勒出那燦爛的太陽,光芒四射,普照大地。

  “那個店的東西便宜多了,你還在這買,你家真有錢啊!!”

  “/// 又出新歌了,這次的好好聽哦,他實在太帥了。”

  “我家的電腦又中毒了,我的遊戲等級又落後了。”

  我們是如此平凡,會在金錢問題上斤斤計較,會不顧一切的喜歡一個並不怎樣的明星,會在虛擬的世界投入比現實世界還多的精力。全都是青春的象徵,無論好的或者壞的。

  有段時日,身體向被抽空一樣,看什麼僅僅是看一眼便覺得不好。聽歌會不知不覺地流淚,看電視劇會莫名其妙的感動。這是一種在正常和非正常之間的狀態,不能用藥醫治,會自己慢慢好起來,只是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去逃離這樣的頹廢,尋找目的。

伴隨我們的青春感悟 標籤:青春感悟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伴隨作文 春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