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請為我們的青春喝彩500字作文

請為我們的青春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有千種擁有,有一種擁有最珍貴,你也許絲毫覺察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隨着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失迭,在你生命的某一天,當你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自己不在擁有。它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錢,而是瑰麗的青春。

  世上有萬般失卻,但有一種失卻很無奈,它讓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價。你縱有回天之力,也只能仰天長嘆,頓足垂胸。它不是權勢,也不是美貌,而是無價的青春。

  青春是一種令人艷慕的資本,憑着健壯的體魄,你可以支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一片神奇的土地憑着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的出類拔萃,令人刮目相看。

  朋友啊,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卻把它作了精確的均分,給每一個人都僅有一份,不論貴賤尊卑,智愚富貧,你醫生只能擁有一次,因而才有了“花有沖開日,人無在少年”、“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的忠告,“莫等閑,白樂少年頭,空悲切”的感嘆,才有了“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的勸勉。

  年輕的朋友,即使你百般不如意,萬世不順心,你可以有一千種理由苦悶、埋怨,但不能有一種理由放棄理想和追求,因為你畢竟年輕,美麗的青春仍牢牢在握,希望、陽光屬於你,這個世界屬於你!

  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洒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輝煌。

  請為我們的青春喝彩!!!



請為我們的青春喝彩 標籤: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為我喝彩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