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香甜可口的蘋果350字作文

香甜可口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嘿,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可愛的蘋果娃娃。

  我穿着一件紅撲撲的外衣,像小朋友們紅通通的小臉蛋。我的身體圓圓的,胖胖的,像一個小紅燈籠,可愛極了。小朋友們把我拿在手裡沉甸甸的。我摸起來非常光滑,看起來很潤澤。

  輕輕地脫下我漂亮的外套,就露出我嫩嫩的果肉。我的果肉是淡黃色的,芳香撲鼻,讓人垂涎欲滴。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涼涼的,香甜可口,回味無窮,像吃了蜜似的美。要是你不信可以親自來嘗一嘗。怎麼樣,是不是很想吃我啊?先別忙着吃我,先聽聽我的營養價值吧。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營養物質。我可以幫助消化,增強小朋友的抵抗力。

  人們常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我既美味可口,又營養豐富,小朋友們可要記得多吃我喲,這樣你就會變得又聰明又可愛了!

  三年級:龍美丹



香甜可口的蘋果 標籤:香甜作文 可口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