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水晶蘋果父親800字作文

水晶蘋果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經意間,將桌上的水晶蘋果碰掉了…… 

  那是父親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只是……父親和母親已經離婚了,就在離婚後的第三天,媽媽領回一個男人…… 

  水晶蘋果離地面還有0·10米。 

  “女兒,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送你一個水晶蘋果!”“哇,好漂亮啊!”“喜歡嗎?”“喜歡!”“喜歡就好,走,爸爸帶你去吃肯德雞。”“那媽媽呢?“哼,她只知道她的生意,怎麼會顧得上咱們?!唉,算了,爸爸帶你去吧!”“哦……” 

  水晶蘋果離地面還有0·07米。 

  “爸爸,我好難受。”“小柔,你怎麼了?!”“我頭疼…”“啊呀,怎麼這麼燙?!走,爸爸背你去醫院!”毫無知覺中,小柔昏昏沉沉的趴在爸爸背上……“小柔,小柔……”那聲音好遙遠,好遙遠……終於睜開了眼。“天那,這是我的爸爸嗎?”小柔心想。一夜間,爸爸老了許多啊!“小柔,你終於醒了,你已經昏迷了三天了。”聽了爸爸的話,小柔才知道,原來她已經昏迷三天了。三天,爸爸怎麼好像過了三年?老了三歲? 

  水晶蘋果離地面還有0·04米。 

  “小柔,如果有一天爸爸和媽媽分開了,你會跟着誰?”“那還用問,當然是爸爸了!”“傻孩子,媽媽有的是錢,爸爸只是一個窮光蛋,什麼也給不了你。媽媽可以讓你過上比其他同學好許多的生活!”“可是媽媽不會講好玩兒的故事,不會逗我開心,不會許多爸爸會的東西。”“小柔,聽爸爸的話,如果爸爸和媽媽分開了,一定照顧好媽媽,照顧好自己。如果有一天媽媽帶回來一個比爸爸高,比爸爸帥的人,不管他對你多好,別忘了爸爸……”“哦……” 

  水晶蘋果離地面還有0·01米。 

  “小柔,爸爸走了。”“爸爸你去哪兒?”“爸爸去出差,要很長時間才能回來!”“爸爸不要走!”“小柔乖,爸爸走了……”“爸爸……爸爸……” 

  咣當,水晶蘋果落地了,回憶停止了…… 

  小柔將水晶蘋果撿了起來,放在一張照片旁,照中有三個人,小柔和媽媽笑得很甜,還有一個英俊的男人,只是……那不是父親…… 

  突然,她發現,水晶蘋果中出現一個熟悉的人——父親……

水晶蘋果父親 標籤: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夢幻水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