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果之王—蘋果400字作文

水果之王—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蘋果、葡萄、香蕉、甜桔是世界四大水果。它們在中國已有兩千年的種植歷史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蘋果。 

蘋果可是一個大家族,品種有100多種。常見的有紅富士:它的果形較圓,皮有光澤水分多,味香甜,吃起來清脆可口,讓人回味無窮。黃香蕉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是非常軟的一種,但吃起來每一口都香嫩可口,並且留香持久。當然,蘋果的品種很多,我只選擇大家經常吃到的。 

蘋果之所以稱水果之王是因為它體內有大量的糖類、維生素和許多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它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因此它受到很多愛美的女士喜愛。另外,它還含有很多的鐵,多吃能幫助我們記住很多的知識。正因為這一點,它還有另外一個美稱:記憶之果。 

蘋果不但能給我們身體帶來很多幫助,而且它也是大家走親訪友必買的水果之一。之所以這樣受到人們的親睞,我想還是跟它的名字有關。“蘋果”的“蘋”與“平安”的“平”同音,它預示着給人們帶來平安,你說大家能不喜歡它嗎? 

當然我也是特別喜歡吃蘋果,不是因為它甜,多維生素,而是因為它能讓我的大腦聰明起來,並且使我漂亮。我喜歡蘋果。

水果之王—蘋果 標籤:水果之王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森林之王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