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準備好了作文

準備好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梧桐,你準備好了?作文1900字


親愛的梧桐。 

  請原諒我擅自對你姓名的篡改。 

  ——致,梧桐。 

  【 看見了?】 

  【什麼?】 

  【傻瓜,我對你的愛啊!】 

  【嗯?可是即使我是女生也沒關係么?】 

  【喂,誰規定哎只有異性之間才擁有的?】 

  【哦,好像是這樣啊。】 

  ——致,我們的回憶。 

  【看,那時花開】 

  我們的友情要追溯到幼兒園時期,甚至是更早··· 

  那時的梧桐樹還是青澀得很,就好像那時的你,還有那時的我。 

  我們的第一印象,都是用兩個放大的字眼來精確的概括——{朋友}。 

  上帝作證,那個時候的我們一直到現在都是註定要感受一次那個叫做“友情”的精緻感受。 

  友情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統統鑽進我們心中。萌芽,生根。 

  【世事輪迴,誰動了我的琴弦?】 

  雙澄澈到透明的雙眸,那一頭會在太陽底下微微泛黃的齊耳短髮,愛音樂,特別鍾情於王菲的你,該是怎樣的靈動,怎樣的溫柔。 

  你不是說,我們是前世的梁山伯與祝英台,只羨鴛鴦不羨仙。不羨仙么?你該是個怎樣的女子,淡泊名利,之後呢?撫琴女子,是你動了我的琴弦,原來你對琴的熱愛才會觸動的。哦,原來你就是我所尋找的伯牙,我們的前世,甚至可能會是伯牙與鍾子期,我們共同的熱愛,為我們相同的夢想,千金易求,知音難遇。 

  ——是誰動了誰的琴弦? 

  ——是我們動了我們的琴弦。 

  【尋覓尋覓在尋覓,你成了我觀望的彼岸花】 

  【知道么?有個人要轉學了。】 

  【嗯?那人是誰啊?】 

  【···】 

  【你說啊,為什麼不敢說?】 

  【是··我·可是···】 

  【你真的很殘忍。】 

  這最後一句話,不帶有任何的感情,平靜的波瀾不驚,就像一場夢,虛幻卻又矛盾的心痛。 

  是一場夢而已】我警告自己不要悲傷。可是心裡··確實是止不住的淚啊。 

  【一封來自梧桐的信】 

  【謝謝你,路人甲,可是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隨便吧,我只管送到。】 

  【張狂的小子】 

  偏偏那封信靜靜的躺在我的課桌上,他在誘惑我。 

  【可恥的罌粟】我低聲咒罵著。 

  【好吧好吧,你這個大壞蛋,就讓我看看你那綿弱無力蒼白的解釋吧。】 

  【木木: 

  最近怎麼樣? 

  無奈的開頭,我自己也認為很粗俗。 

  因為對你實在是有太多的抱歉,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恨透了我,一定覺得我現在 

寫信會很虛偽吧,可是,真的是太想念了。 

  關於我會突然的轉學,其實我自己也是很詫異,我也是當天才知道的,所以沒 

有來得及告訴你,直到我臨走之前,苦澀的回憶,本來希望可以好好的告別,可是你 

那決絕的轉身,我膽怯了。 

  這些文字關於再見。 

  在這裡糾結太久選擇離開。離開,需要勇氣還有信念。在這裡的時光將要曲終, 

人散。這裡不會是我的終點,所以離開只是一種方式,繼續尋找的方式。 期待豐 

富,不由自主的輾轉。我是先走的那個,身後有一個人總是不錯的。告別過去,作 

業,操場,課桌,老師······在我心裡沒有辦法告別的只有你。我總以為走 

到哪裡都可以把你放在心裡。我對每一段時光都寄予堅定的真誠,慶幸總有人在身 

邊。將要開始新的旅程,新的感動,新的悲歡離合,我仍然感激愛我的你。感謝 

。 

  吻,我的,那朵花兒。愛你,矢志不渝。 

  梧桐。】 

  “啪”一滴淚水在信紙上模糊着旋開。 

  我的梧桐,我也愛你,矢志不渝。 

  【秋已來臨,我願做你的花兒,永不凋零】 

  【梧桐,這是你走的第9周,在新的學校里你快樂么?應該是快樂的,我知道,友誼不是獨自的佔有,不是自私的收藏,所以,梧桐,為了友誼,請快樂。】 

  ——“你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我就準備好了”

  ——獻給所有朋友不在身邊每個人 

  P°s;這篇是為我最好的朋友而寫,看似偶像劇的情節但絕非虛構,如有雷同,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相遇,邂逅,我們的友誼還未完結,所以各位,待續···

2、我真的準備好了嗎?作文800字


  “雅麗,加油我相信你能考上高中的,好好複習,你就能考好了。”掛掉媽媽的電話,不想去面對的那個快要面臨的人生第一場戰爭的我,不由的想到班級里板報上寫的中考倒計時,還有十多天。

  在課堂上只能聽到老師嘶啞的講解聲,全班四十多名同學沒有一個不是直起腰板,認真的聽老師講述複習要點,中考必考題等,大部分同學都戴着大熊貓一樣的黑眼圈,不用想肯定是熬夜複習了。每個人都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着。

  老師敲了敲講桌滿臉嚴肅的告訴我們“同學們,你們發現沒有時間過的真快啊!看看後面的板報還有十幾天你們就中考了,你們的夢想是什麼?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夢想,但是不去實踐,夢想只能是夢想!這個星期同學們回家填志願,想想你應該報什麼學校,就這樣吧,放學。”聽到‘夢想’這兩個字的時候,心裡不由的顫抖了一下,我的夢想是什麼?從小我就聽爸媽的,爸媽讓我幹嘛我就幹嘛,假如媽媽看電視里哪個舞蹈家很紅,她很有可能三分鐘熱度的,讓我去學舞蹈,不過我的年齡已過了最佳學跳舞的年齡,她又看到了xx當歌星了,她就會拽着我去學唱歌,她告訴我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乖巧的點了點頭,每天放學了還不能回家,還要在學校學唱歌,當我一身疲勞的背着書包到家的時候,媽媽問我學的怎麼樣了?還得唱給她聽,三分鐘熱度的她又覺得好好培養我,應該好好上學考重點高中。

  自己苦笑的看着鏡子中的自己,因為爸媽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夢想,我沒有夢想。回到家習慣性的拿起電話問爸媽我應該什麼學校。爸媽他們討論了一番,要我去考xx中學,我不假思索的填上爸媽告訴我的學校。

  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讓我失掉了信心,那個自信的我去哪了?爸媽對我的期望讓我倍感壓力,我能考上高中嗎?我能實現爸媽的夢想嗎?所有人都告訴我我可以考上那個學校,沒有絕對的成功,不去努力是不會有成功的!

  檯燈發出微弱的光,在牆上的黑影中能看到那個背影在努力的允吸知識的甘露,面對中考你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雖然沒像古人的學者那樣學富五車,但是三年的所有知識以深深的烙在我腦海里。我可以的!!!

  江蘇徐州睢寧縣嵐山中學初三:連雅麗


3、我準備好了作文400字


  在歲月的銀河裡,一顆顆時間的流星從我身邊穿梭而過,我即將要成為一名初三的學生了,面對陌生的初三,我,準備好了。

  踏入初三,也就說明我即將面臨中考,我準備好了……

  初一時期的我,懵懵懂懂,不知為何學習。只是盲目的去學,雖然也學到了知識,但終究不懂為什麼要去學習,不知道知識給自己帶來的影響。初一的我,傻傻的浪費了時間,學到的東西卻很少。初一的我,思想太幼稚。

  轉眼間,經過時光一年的沐浴,我長大了不少,我升入了初二。思想成熟了不少,漸漸明白了自己為何學習,不再盲目地、傻傻的浪費時間。但由於初二的我邁入了青春期,叛逆的一面也逐漸顯現了出來,那段時間,我很浮躁,學不進東西,成績有所下降。初二的我,太浮躁,太叛逆。

  如今,我經過了14年時間的洗禮,我的思想已鍛煉成熟,心已平靜下來,不再浮躁。我仍在努力,將自己從一個傻傻的孩童蛻變成一個思想成熟的學生,一個合格的、優秀的學生。

  踏入初三了,該學會成熟了……

  初三,我準備好了,我會持有絕對勝利的心態,來挑戰你!

  初二:趙京京


4、青奧,我們準備好了作文600字


北京時間2月11日凌晨,從加拿大溫哥華召開的第122次國際奧委會上,傳來了一個令人激動的好消息——南京取得了2014年第二屆青年奧運會的主辦權。聽到這個消息,全國一片沸騰,尤其是我們南京人更是欣喜萬分,因為這是中國的驕傲,南京的驕傲,更是每個南京人的驕傲。 

  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面對着千載難逢的機會,作為光榮的南京人,作為南京的一名小學生,我們要趕快行動起來,和青奧共成長,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自覺遵守紀律,熱愛集體,愛護公物,努力學習,積極的宣傳青奧知識,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奧,迎接青奧,參與青奧,為這場即將召開的偉大盛會,貢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老師邀請來兩位奧運志願者給我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隊會課,他們的事迹講座十分令人感動,其中一位老爺爺的經歷更是帶給我們很大的激勵。這位老爺爺是位殘疾人,他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右手,但是他身殘志堅勇於挑戰,不但擔任了奧運志願者,還參加了鐵人三項比賽,他那種堅毅的品質,深受的鼓舞和感動了我們。 

  我覺得,青奧會就像一個大舞台,需要我們一起用心來參與,我們不但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中國運動員堅強的意志和不服輸的拼搏精神,我們還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南京美麗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們南京人的自信與毅力,讓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愛南京。 

  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到青奧開幕那天,我們美麗的南京城,天,一定會更藍,地,一定會更綠,水,一定會更清,花,一定會更艷,空氣,一定會清新,交通,一定會更暢通。那時,我們可以向世界從容的大聲宣布:青奧,我們準備好了。

5、初中,你準備好了嗎作文300字


  朋友們,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白駒過隙,時間流逝,這一切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我們已經成了初中生。

  站在這條起跑線,又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要向自己挑戰!

  開始跟時間比賽,腳步一定要加快,如果總是慢半拍,那就註定要失敗!

  困難擋住了視線不能視而不見,就算跌倒在地也要戰勝自己。

  看到了嗎,終點就在眼前。聽到了嗎,風在耳邊吶喊。

  準備好了嗎,戰勝所有困難,相信自己勇往直前。準備好了嗎,未來屬於我們的世界,為我們的明天喝彩!準備好了嗎,戰勝所有困難,成功的路不再遙遠,準備好了嗎,未來屬於我們的世界,等到花開的時候,尋找一片晴天。贊同。

  Are you ready?OK.

  Let’s go!

  東嶽初一:貝貝


6、我們準備好了!作文200字


我們的武器已經緊緊的握在手中,  

我們的盾牌已經裝好了盾刺,  

我們的身上已經加持了法術,  

我們的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雖然沒有斯巴達的勇氣,  

因為那需要生命的代價。  

但是我們有斯巴達的精神,  

勇往直前吧!  

我們的背後永遠有隊友的盾牌!  

我們雖然沒有古羅馬的輝煌,  

因為那需要上萬人的方陣。  

但是我們有古羅馬的氣勢,  

大聲怒吼吧!  

我們的周圍充滿了友誼的光輝!  

我們雖然沒有秦始皇的霸氣,  

因為那需要無數鮮血為其流淌。  

但是我們有秦始皇的血脈,  

利劍出鞘吧!  

我們的靈魂中擁有龍的精華!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7、你準備好了嗎作文800字


  風,輕輕襲來,凌亂了這千萬髮絲。抬頭仰望星空,夜,是這般的寂靜與幽黑。然而,總有那麼幾顆頑強的星星在閃爍着,想要衝破那層層的障礙,將多一點的光亮帶給人們,讓人家更容易見到它們。這種行為,屬於自強嗎?

  古人有云:“故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世人的成功並不是與生俱來的,人吖,要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與奮鬥,還要突破自己,才會擁有成功的機會,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就是所謂的,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

  有那麼一個少年,在10歲的時候因意外失去雙臂。沒錯,他就是那個用雙腳盪起雙槳的少年,劉偉。在《中國達人秀》中,他獲得的人們的認可,在面對人生的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他選擇了後者,要活着精彩,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他用雙腳代替着手的功能,完成了對於一個正常人認為極為簡單的日常自理。還參加全國殘奧會,取得了出色的成績,還得意的想要在2008年殘奧會上奪冠。然而,厄運並沒放過他,又一次的降臨他身上,讓他與2008年奧運無緣,與游泳絕交。再次面臨人生的選擇,他做出了驚人的選擇,挑戰全新的事物,鋼琴。但他的學琴路絕不是一番風順。當他報名參加音樂學校后,遭到音樂學校拒絕和學校校長的侮辱與歧視,校長說他的加入只會影響校容,但堅強的他沒有因此沉淪,他對音樂學校校長說:“謝謝你能這麼歧視我,遲早有一天我會讓你看,我沒有手也能彈鋼琴!”於是,他開始自學鋼琴。這對於一個平常人來說的鋼琴都難以取得好的成績,他做到了,用他的雙腳彈出了6級難度的《夢中的婚禮》,獲得世人的掌聲。他用雙腳征服了鋼琴,征服了我們,更戰勝與突破自己。用雙腳在琴鍵上跳躍,舞出了人生華麗的樂章。這,難道不屬於自強?

  作為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不能忘本,不能忘記老祖宗留給我們的。面對於自強,我們不僅要體會,還要做到。一個人只有通過堅持不懈的奮鬥與突破自己,那麼,他將離成功不遠了。相信自己,那變換的旋律,也是我們努力飛翔的軌跡,相信心有多大就能飛多遠!做人要自強,而你,準備好了嗎?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8、期末考試,準備好了嗎?作文300字


  期末考試就要來到啦!我的朋友們你準備好了嗎?別看我說的輕鬆其實我也很緊張,明天就要上戰場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面對着各種各樣學習資料你是否覺得心煩?其實考試也是一種快樂,你會慢慢意識到它在暗中磨練你、鼓勵你,讓你恢復以往的自信。想一想,老師們為了我們的成績付出了多少心血,家長為了我們將來美好的前途經歷過多少風雨。來吧!不要害怕、不要放棄,努力一下,你一定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如果堅持下去最終,老師會喜歡你,家長會信任你。那時候你會明白自己成功了,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成功。

  還猶豫什麼?趕快努力吧!祝你們考試如願。

  甘肅平涼平涼鐵中三年級:我是小才女


9、挑戰人生,你準備好了嗎?作文1900字


  人生的道路,迴環曲折,甚至崎嶇坎坷,但不管怎樣,我們都得走下去。 

  ——題記 

  每個人的一生,最終都會有這樣的感悟:人生是美麗的;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艱辛的;人生又是殘酷的。雖然,每個人的一生都各不相同,有的先苦后甜;有的先甜后苦,再到甜;而有的呢,就是甜多苦少,或是甜少苦多;但是,他們的一生的一個宗旨就是:真誠地對待自己的人生,精彩地走完屬於自己的那一段路! 

  整個世界,正在向我們挑戰,就算如此,還是得無畏前進!面對這樣的挑戰,我們應該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無時無刻提防着向你進攻的對手。如果你想偷小會兒懶,那是不允許的,說不定就在那會兒,你就一不小心就被打垮了,再無翻身之地。這就是世界對我們的殘忍,我們不能抱怨,也不能恨,如果恨也只能恨自己,毫無迎戰的能力。所以,我們要懂得對抗,不管世間有多少磨難,只要你還擁有一顆頑強的心,就不怕會被打倒!抬起胸膛來吧!勇敢地接受世界給我們的挑戰書!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記得有本書叫《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記載着魯濱遜幾十年的生活經歷,從他在父母的影響下成長,那時,他就懷着一種抱負,他想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在不同方面都想有很好的發展,而對於父母的反對,他還是堅持着自己的理想,就這樣,開始了自己的旅程。他經歷過很多波折——失敗的生意,一次又一次的海風把他的夢想幾乎吹滅,還要面對父親的呵斥,他的生活就更艱難了。本想,父母會同意自己的想法,可是父母的想法始終還是不一樣,只想他能在家做一本生意,就這麼簡單,所以,魯濱遜選擇了靠自己。我想,這樣的人生應該是比較難的吧!可是他竟然能在一次海嘯后,被漂流到一座孤島上過得如此脫灑!一切都是自己做主,雖然剛開始有點絕望,但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他也就慢慢適應了在這座野人成群,卻“豐衣足食”的孤島上的生活,在別俱一格的山洞式的屋子,還有深藏不漏的水果園,等等。也應該可以說得上是世外桃源了吧! 

  這就是上天給魯濱遜的考驗,大難不死,這就給了他生的希望,因此他珍惜着這次機會,讓自己過得更美好。而經過自己的堅持不懈,他贏得了世界給他的一切,他做為生的勝利者,也就是對世界挑戰成功。魯濱遜是贏了,而你呢?也戰勝了這次大挑戰嗎? 

  我想,我的人生就像: 

  彩虹——其實,人生就像一道彩虹。每次大風大雨、呼嘯寒風暴雨過後,它總是高高的掛在天空之上,就是為了宣告,它才是最後的勝利者。綻放了七彩的光芒。因此,也見證了“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這句話。哪個人不是在苦難之後,反敗為勝?這不都是彩虹的精神嗎? 

  星星——它的人生其實走得很完美,只是分了兩個階段。在白天,它過得虛無,而晚上去過得很充實。它知道什麼時候該努力;什麼時候該放鬆。也因此掌握了生活的規律,讓人們在需要它的時候,綻放它人生中最耀眼的強光,它就只需要一直這麼亮着,亮着,直到白天的太陽來取代它的工作。它真的是十分努力地讓自己點綴着夜空。這就是它要過的人生。你為你的人生努力過了嗎? 

  路——每當走在一條小道上,都會想起,以前的歲月,就被記載在這裡,永遠刻着歡樂與憂愁。只等你來讀取。路一生就為他人服務着,記下別人的腳印,也收藏一道道的輪胎痕迹象,它只為別人鋪路,鋪成一條通往成功的大道,就應該算是完成了自己的願望吧!然而它有時也並不是那麼暢通無阻。也會有種種考驗等待着明智而勇敢人士來選擇,來闖關。那時,它便即刻化身為三叉路口、十字路口、羊腸小道、崎嶇山川等等。每一條路的去向都有截然不同的含義,完全取決於處於焦慮狀態下的我們,會有怎樣的選擇。你是否準備好去面對?如果準備好了那還等什麼?走下去呀! 

  有時候想想吧,人生,無非就是一種面對未來的考驗。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這四點做到了,我就不相信,你的人生還會不如意?只是,有時候,會犯某種小錯誤而耽誤了後來的路。所以,千萬要慎重,世上可沒有後悔葯買的哦!沒聽過嗎?“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 

  還有就是人生重大三決: 

  第一,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第二,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第三,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千萬可不要小看了這三決哦,有時候,對你今後幸福人生也有着重要影響哦!

10、你準備好了嗎?作文800字


世上萬物總是矛盾的存在,發展,形成一個巨大的生態鏈,相生相剋,相互依賴生存,又相互是敵人。 

  生活總是為我們帶來各種因時間地點改變,或者因生活環境,條件改變而隨之而來的種種困擾。 

  站在第一級台階上的人望着第二級,第三級台階上的人感慨,“唉,我要是能夠做到象他們那樣這輩子就心滿意足了”。當有一天,已經站到很高的台階上的那個曾經感慨的人卻又在感慨,“唉,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再往上走幾層”。難道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去實現各個階段不同慾望的過程? 

  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小朋友,成年人,老人,一定是屬於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有一張無形的網一直在箍緊自己,有時甚至感覺到窒息,有時甚至消極的想要死去,箍緊自己的東西用兩個字來表達就是壓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來自不同方向的壓力,有些人羨慕的,覺得應該使那個人幸福的,可能正是另一個人的壓力來源,一個人覺得那簡直是地獄,是不可想像的事物,可能在另一個人感到正是自己生存的意義所在。所以說世上萬物總是矛盾的存在,發展。 

  有些人很容易被生活打擊,稍一遭到一點小挫折就感覺世界末日來臨,於是開始消沉,甚至自暴自棄;有些人恰恰相反,生活一開始有些順意就開始憧憬由此而發展下去以後的美好日子,完全忘記了生命中的種種起落跌宕,居安而不思危的人,一旦從順境中滑入低谷,可能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漸漸走出陰霾。 

  更多的人在做生命的看客,在人生路上徘徊,觀望,想的很多,要求很多,可是卻一直只在想,只在要求,卻不做出任何行動,只是看着,等待着,企盼着自己心中所想有朝一日如同童話故事般在自己身上實現。然而,真的有這麼一天,機會來到了眼前,伸手之間,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幼稚,是那麼的無奈,原來自己的志氣那麼大卻沒有去實現的才能,原來自己所能做到的事情是那麼的有限。和大家分享一句很多人都知道,都聽說過,卻很多人都沒有真正記住,沒有真正去在乎的話??成功屬於準備好的人。 

  如果你正是那個想的很多,要求很多的人,你是不是也是那個準備好的人?

11、六月,我準備好了作文600字


  六月,我準備好了

  六月,櫻花燦爛。六月,歡聲笑語。六月,正值離別之際。讓我們度過“最後”一個兒童節,彼此在歡樂中忘去離別的傷懷。——題記

  六月,本應是同學們樂不可支、手舞足蹈的一天。可是,誰都能想到,我們在那天,心情是如何五味雜陣。表面上開懷大笑,內心分外苦澀和沉重,加上巨大壓力,誰都高興不起來。這個六月將是我們班級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月,面臨著畢業考慮,大家除了壓力大,還有就是不舍: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轉眼間即將分道揚鑣,各走各路,甚至有些永遠無法再見。想到這,無人不淚潸潸。但也要加把勁,不辜負老師、家長的企盼,要如願以償拿到高分以此來回報教了我們幾年書的恩師。

  這學期,我將改掉曾經上課愛說話的毛病,多看些有助於增長知識的書,哪裡不會重點研究哪裡,以便於十全十美,任何一個細微之處都不放過,真正做到“取長補短”。做到勞逸結合,適當放鬆自己,防止心理崩潰;做到“今日事今日畢”,今天要完成的作業決不託到明天;提高作業質量,做到一個空不漏,不會的問同學並搞清楚答案的由來,以便下次遇到好隨機應變。

  六月,我準備好了。為理想插上翅膀,為明天抹上色彩。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六月,我準備好了,讓畢業考來得更猛烈些吧!

  回首過去,看到的是六年來同學們互幫互助,相互開玩笑,相互打鬧的場景;再看到在,同學們淚眼婆娑。讓我們攜手,坐在那櫻花樹下,笑談那有趣的未來。

  ——後記

  六年級:莊子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