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第一次當主持人400字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班主任趙老師叫我和袁思齊、張靜怡到辦公室去,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錯了什麼事?我想:老師是不是要批評我們呀?我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辦公室。老師說:想讓我們在元旦聯歡會上當主持人,並且請爸爸媽媽幫助寫一份串詞。我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我還是第一次要當主持人呢!

  晚上,爸爸媽媽一回來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們,爸爸說:支持我!媽媽也很高興,並鼓勵我。袁思齊的爸爸幫我們寫好了串詞,因為張靜怡家不和我們家在一起,所以我只和袁思齊一起有感情地讀了一遍,就各自睡覺了。

  第二天,我和袁思齊、張靜怡又重新排練了一次,體育課時老師又讓我們繼續排練。中午,媽媽給我精心打扮了一番,然後,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

  聯歡會就要開始啦,我害怕我讀的音不對,害怕小朋友們笑話我,在主持節目的間隙,我就一遍一遍地在心裡默讀,把讀音不確定的字問媽媽。

  聯歡會結束啦,我覺得非常成功,我欣喜若狂地回家了。

  阜陽師範學院附屬小學一年級:李筱璐



第一次當主持人 標籤: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作文 主持人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