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當“大”主持人600字作文

第一次當“大”主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主持人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它在我心裡佔了一大部分面積。要是能夠當上,我自然是心花怒放啦!今天,老師叫我和小芸去當一下“愛國詩文朗誦”的主持人。要知道,我只在班級里當過主持人,還從來沒當過這等“大官”嘞!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時間還未到,我倆早已準備好了。頭一次當,還真有些不自在。而老師只說,報一下節目就行了,不用太複雜。可是,“開頭炮”總得來一個吧!比如問好什麼的。也不知怎麼的,蠻簡單的幾句話到了我嘴上卻變得那麼拗口,學了老半天才學會。

  比賽總算開始。我拖着兩條沉重的腿,拿着沉甸甸的話筒,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小芸走上了台。“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愛國詩文朗誦’現在開始……”說完一大段話,我們終於可以迴避這一張張陌生而又熟悉的臉了。我們說好了,每個節目輪一次。起先很順利,可是後來卻讓我大失信心??居然出了洋相。我們正在美美地欣賞着,忽然間,他們朗誦完了。這可咋辦,我可還沒準備好呢!而且前個節目小芸先報了一個,下面的節目也就都打亂了。到了台上,我不知該報801還是802?於是,我小聲問小芸該報哪個,可她沒說。我在眾目睽睽之下也不敢多問,只能硬着頭皮碰運氣。“接下來請欣賞80……80……”“1……1。”小芸提醒道。“801班的《歷史永生》。”等一說完,我轉身就走,因為不宜久留。我臉上火辣辣的,又聽到議論紛紛,真是……

  過了一會兒,比賽終於結束了。

  剛才還盼望比賽開始的我,現在已巴不得馬上結束。我總算是嘗到了當主持人的滋味,甜中有酸哪!要當主持人,並非簡單之事!



第一次當“大”主持人 標籤: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作文 主持人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