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清涼夏日600字作文

清涼夏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知道,這個假是暑假,我猜,一定有的人認為是暑假是炎熱的,也有的人認為暑假是清涼的,其實我也認為暑假也是涼爽的。

  今天的天氣有點熱,我和好朋友張明一起討論了一會兒:“我去游泳池游泳玩一玩吧!”張明說:“你說什麼?我們倆可是家裡鼎鼎有名的“旱鴨子”呀!你至少要一個“保險”——你爸爸呀!”我一想:“對呀!是需要我爸爸這個“保險”呀!”之後,我笑着對我爸爸說:“老爸,帶我和張明一起去游泳池玩一玩水吧?”爸爸對我和張明一本正經地說:“你們兩個的膽子可真大呀!別忘了,你們不會游泳呀!”我倆聽了,立馬回話:“才怪,不會游可以學呀!”之後,我們二話不說,把我爸爸一起拉上了車,來到了游泳池了。

  開始,我和張明不知道一件事——做準備運動后再下水,我倆早就抱着游泳圈“凍”的一聲跳到水裡了,我一不小心,腿抽筋了,再加也很冷,我馬上游到小樓梯,“嗖”的一下,溜了上去,那時,張明也上來了,後來,爸爸告訴我“晴晴,下水之前要做一下準備運動,可以防在游泳的時候腿不抽筋,水不是非常冷的感覺。”我聽了,便馬上告訴張明一起做準備運動。之後,我倆和我爸爸下水了,果然和爸爸說的一樣,後來我們玩了兩個小時,我和張明覺得有點餓,爸爸有點累,之後,我和張明還有爸爸一起把游泳圈退了之後回家了。

  在車上,我想,“雖然玩的時間不長,可是也清涼了一下。”回家后,張明走了,我天天玩水,天天說:“哇!我真是清涼一夏呀!”



清涼夏日 標籤:清涼作文 涼夏作文 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