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清涼夏日600字作文

清涼夏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既給人一種炎熱的感覺,又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還給人一種收穫的感覺。夏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我在中大里,尋找到了清涼的感覺。夏雨淅淅瀝瀝地下,飄飛的雨絲,像一條條絲線,綉出了一片迷人的中大風光。在林間小道上,雨依然下着,卻沒有影響到那美麗的景色,反而讓中大更漂亮,更幽靜。兩旁的樹枝搭在一塊兒了,形成了一把大大的綠雨傘,為過路的路人遮風擋雨,樹,也在默默地奉獻着。我撐着雨傘,走在小道上,望眼過去,綠油油的一片,真舒服!不時有一兩條雨絲飄落在我的臉上,那清涼的感覺把炎熱的天氣趕跑了,只留下清涼的夏日,讓人陶醉在那中大的雨景里。

  家樓下的花園裡,我尋找到了豐收的感覺。回到家樓下的花園裡,雨停了,在花園裡不是花的香味,也不是草的香味,而是豐收的味道。花園的園丁在花園旁邊種了一些水果,現在正是豐收的時候,那蘋果紅彤彤的,彷彿被油彩塗過;梨又黃又大,美中不足的是,有一臉雀斑;石榴咧開了嘴,見誰都嘻嘻地傻笑;柿子胖乎乎的,讓人越看越喜歡。橘子樹也當上了媽媽,枝頭上到處都是她的小寶寶。一陣風吹來,胖胖的小傢伙們頑皮地搖來搖去,在枝條上盪起了鞦韆。在草坪上,有時會撿到一片楓葉,因秋天要來了,楓葉提前紅了,紅紅的楓葉就像一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金黃色的秋天。

  這個夏日真不錯!夏日要走了,但又迎來了秋日。



清涼夏日 標籤:清涼作文 涼夏作文 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