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日交響樂400字作文

夏日交響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雨,喜歡粗獷好放的夏雨,看着窗外將天地交織在一起的雨,使人浮想聯翩。想起生活的恬趣,想起猶如戰場之上的氣概。雨日觀雨,實是有一種別樣的情趣。

  四季中的雨,唯夏雨最為壯美,其他三季之雨都不值得去提。春雨給大地帶來綠的希望,使大地充滿生機。可是缺顯得弱不禁風,柔弱不堪。秋雨是凋零的代名詞。秋雨來臨萬物枯黃,大地的生機也隨之蕩然無存。而冬雨則顯得更加凄涼,冬季寒風刺骨,再加那雖少得可憐的冬雨,涼上加涼,凍撤心骨。唯有夏天的雨,粗獷,豪放,為四季雨中之最。

  我喜歡夏天的雨,喜歡夏天雨的豪放,喜歡夏天雨的豪放不羈。

  夏,終於來了,夏雨也隨之到臨了,夏天的雨從來都不會猶豫,要下就痛痛快快的下他一場,下的自在,下的心裡坦蕩蕩,真是有一種豪邁的氣概,一切完成之後,不留痕迹的收起雲朵,又奔向了遠方。

  想一想古人們,坐在草棚之中,賞棚外雨景,飲酒對天吟唱,多少首豪邁大詩誕生在這下雨之中,看這傾盆而來的大雨,好似千軍萬馬一般,見到這氣勢,心中升起一种放盪的大氣,有一覽江山的氣概,甚至於胸中大志,為國效力的志向都湧向心頭。

  夏雨,是一匹剛烈的野馬,踏遍山川大地。



夏日交響樂 標籤:交響樂作文 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