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日煙火500字作文

夏日煙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次回來,來到爸媽相識相愛的地方。夏日的斜暉射入那小小的四合院,爸媽和其他長輩們用家鄉俚語談笑風聲。孩子們追逐打鬧,樂此不疲。在這遠離喧囂的小山村裡,我體驗着都市裡難以感受的溫馨!

  很快地,夜來了!

  深藍色的夜幕里掛着點點星辰,聽見了嗎?星辰的閃爍,述說著億萬年前的光輝;伴着星光,微風在天地間自由地嬉戲,玩耍,搖花弄影,拂過大家悸動的心;蟋蟀一遍又一遍地苦鳴,向上天抱怨不公……

  一切還是那麼和諧!

  忽然,伴隨着巨響,幾束光亮的煙火劃破深邃的夜,奪取星辰的耀眼,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它們忍受着火焰的溫度,從最低點出發,衝刺到離天國最近的地方,然後用盡全力,向世人證明着自己的美麗,最後不留下任何痕迹!

  感受過嗎,在煙火生命消逝的瞬間與它們接觸的感覺,它們從高處降落,我在低處張開雙手迎接,眼神與它們接觸,感覺自己被它們吞噬,融入了它們,但卻在接觸的瞬間,它們消失了,留下我有一個人獃獃的佇立!好象從來沒有發生過!

  那是瞬間的美麗,很短暫,僅僅幾秒鐘而已,但卻永恆地留在我的心中!

  煙火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那幾秒的美麗,那我是否也應該用盡我的全力,去換取中考成績單上那耀眼的光輝……

  I believe I can do it!



夏日煙火 標籤:煙火作文 放煙火作文 看煙火作文 煙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