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被遺忘的垃圾桶500字作文

被遺忘的垃圾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走過家門口的大街,那一個毫不起眼的垃圾桶引入了我的眼帘,他總是那麼孤獨的立在寒風中……

  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無聊地走上大街,一抬頭,又看到了那被人拋棄的垃圾桶。在他的周圍,高大的樹木高高挺立,一簇簇紅花綠葉爭相開放,紅黃藍綠,原來城市是那麼多彩!而這個簡陋的垃圾桶彷彿與這城市格格不入,讓人將之遺忘。……咦!對了!

  我從家裡搬來了一堆顏料,又拿來了一支毛筆,開工!我像一位舞蹈家在桶上翩翩起舞;像風中的花朵,在風中左右搖曳;像一位技藝高超的老畫家,揮舞手中的雙臂。……咻,終於完工了,這垃圾桶真是煥然一新啊,簡陋的垃圾桶頓時披上了一層“新衣”。垃圾桶上多了一條騰飛的龍,昭示着城市明天的進步!

  接下來的一周,“小龍”不斷地吸引着過往的遊客,“小龍”變得不再孤獨,圓鼓鼓的肚子里裝滿了“食物”,每天都能飽餐一頓。“小龍”也漸漸的融入了城市,為美麗的城市錦上添花。而遊客也總是對着“小龍”露出會心的微笑。

  以後我每次走到垃圾桶邊,總會感悟到:“原來為城市貢獻力量只是付出一點點改變。”

  繼續向前走去,我又發現了一個被人遺忘的垃圾桶,我又飛快的奔回家了……

  六年級:陳宸宏



被遺忘的垃圾桶 標籤:被遺忘的愛作文 被遺忘的時光作文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垃圾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