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垃圾桶”訴苦500字作文

“垃圾桶”訴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好!我是某某街某某區某某家的垃圾桶,我可憐極了,誰能帶我回家?

  “牛奶”浴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空氣新鮮!正準備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啊!”主人就狠狠踩了我一腳,還逼我張開了嘴,塞了一瓶腐爛的牛奶在我嘴巴里,害得我滿身都是噁心的牛奶,自己倒好,平平靜靜的在那吃着自己可口的早餐,本想的陽光浴,變糟蹋成了“牛奶”浴。

  吃“大餐”

  中午,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因為早晨的那件事搞的我到現在還為自己抱不平,可又能怎麼樣呢?誰叫我是垃圾桶。聽着主人唱着優美的音樂,早上的氣也就慢慢消了,可是就連中午,他也不放過我。小主人一邊玩着電腦,一邊吃着零食,還邊吃邊扔着零食袋,“啪”!看吧,又砸了過來,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啊!嗚嗚嗚……

  “消化”嘍

  哎,終於快熬過今天了,不用再受欺負嘍!“哇,進球嘍!進球嘍!巴西隊加油!”真是說時遲那時快,我剛剛才說完那句話,主人的腳便架上我的腰興奮的把我踢來踢去,我是什麼啊?我是球嗎?我被迫在地上滾,沒一會兒,就把今天一天吃的伙食都吐了出來,啊!好爽哦,還好晚上吐了出來,不然不知道還要多久,主人才讓我消化呢!可肚子空空的,總覺得不順。

  哪位主人可以把我帶回家,我好痛苦啊!



“垃圾桶”訴苦 標籤:垃圾桶作文 環保垃圾桶作文 訴苦作文 饅頭訴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