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街心公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街心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花崗岩鋪成的運動廣場,中間有四棵常青樹,廣場上有一些健身器材,周圍是綠茸茸的小草和鬱鬱蔥蔥的樹木。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着,好像隨着晨風在輕輕地唱歌跳舞,它們用自己的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草地上還有的色的小花,招來了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朵來回穿梭,不停地歌唱。被高大挺拔的樹木圍繞着的街心公園,像一個小小的綠島,屹立在鬧市的海洋之中。 

  春天,大地復蘇,草樹發芽,花兒開放,鳥兒歌唱,街心公園又充滿生機;夏天,太陽像個米火球,烤晒着大地,樹被烤得耷拉着頭;秋天,落葉飛舞,草地有鵝黃和翠綠兩種色彩,像黃綠錯雜的地毯;冬天,大雪飛揚,漫天飛舞,紛紛揚揚,鋪天蓋地,公園變得銀妝素裹,分外妖饒。 

  街心公園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使人們在工作和學習之餘,有一個身心放鬆的好去處,我們大家都要保護和愛護她。

美麗的街心公園 標籤: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街心公園作文 熱鬧的街市作文 甜心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