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天心公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天心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全家人一起走進公園大門,迎面而來的是爭奇鬥豔的盆景和鮮花。沿着環繞公園的小路一直走下去,一座氣勢雄偉的雕像展現在我們面前。

  哇!我為之一振。

  整座雕像的主色是土黃色,雕像中有許多戰士。有的正準備衝鋒陷陣,還想要多殺掉幾個敵人;有的正挺起胸膛,怒視前方,不知對敵人有多少仇恨;有的正蹲在地上往槍里裝子彈,想多上幾顆子彈就能殺掉幾個敵人;有的正扛着槍闊步向前,不管前方有多少艱難險阻……那一個個神態姿勢各異的戰士,他們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彷彿在告訴我們當年那激烈的戰鬥場面。

  登上天心閣,站在古城樓上,極目遠眺.奔流的湘江像一條綵帶,鑲嵌在美麗的長沙城中.來往如梭的汽車行駛在古城樓牆外寬敞的蔡鍔南路上,使人耳目一新。

  走下天心閣,沿着石階小徑,就來到一座假山旁.假山上有頑皮的小猴子,有活潑的小灰鼠,有溫順的小山羊.他們在一起嬉戲,十分有趣.

  在假山背後,綠樹成蔭,枝葉茂盛.在這風景如畫的環境里,我和爸爸媽媽盡情的遊玩。

  爸爸告訴我:“這麼美的地方,我們可要好好的愛護它。”

  喲!還挺注意環保的呢!



美麗的天心公園 標籤:街心公園作文 甜心公主作文 美麗的天使作文 尋找美麗的天津作文